[推荐作文] 作文:把爱画出来
今天,蜜蜂融媒·云信乐学小记者们再度出发,齐聚南亚风情第壹城的生活方式,参加主题活动:“画一幅新年礼物送给家人”。活动开始,小记者们纷纷拿起画笔,有的同学在画风景,有的同学在画物体,还有的同学在画家人,而我呢,决定画妈妈。
我首先用勾线笔把妈妈的轮廓画了出来,然后用最小号的笔画出了妈妈的眼睛、鼻子、嘴巴、耳朵,以及妈妈的长发,再用中号笔蘸上颜料,把妈妈的模样填满色彩。最后,用温暖的红色、黄色,以渐变的方式涂上背景色,再粘贴上玫瑰花瓣作装饰就大功告成了!
等所有同学都画好之后,老师开始评奖。今天将评出5个画得最好的,大家都期待着能获奖。老师们仔细审看每一幅画。终于,快评到我的作品了,我的心里忐忑不安,只听见老师问:“这是谁画的妈妈呀?”我便说:“是我!”老师送给我一个奖品,称赞道:“画得非常好!”我心里高兴极了!
这次小记者体验活动结束了,我们不仅体验了“我手画我心”的快乐,还深刻体会到,只要努力去做,就一定能成功的道理,这真是有意义的一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