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找春天的日记
xx年4月25日星期一天气:晴朗
一场春雨过后,我出去寻找春天。
空气好像被春雨洗过一样,很清新。路边的柳树穿着新衣服,柔软的树枝像小女孩的辫子,美极了!
绿草如茵,绿叶缤纷,繁花似锦,形成一个耀眼的春天。小燕子从南方来,给春天增添了一些生机。迎春愉快地吹着金色的小号,迎接春天的到来。竹笋脱下了董爷爷送给他们的戏服,穿上了春姑娘送给他们的绿衫,加入了春的行列。来到桃园,桃花笑红了,有的才展开两三瓣。有的花瓣都展开了,很美,有的花瓣上全是花和骨头,看起来好像要裂开了。桃园后面的梨树也开满了梨花,像冬天的一场大雪。
看那边的田野,油菜花金黄而耀眼,它们和春风一起美丽地起舞。在蓝天上,有几只风筝在飞。我想,此时此刻,这些放风筝的孩子一定在春风快乐地奔跑吧!来到小溪边听丁咚丁咚的声音是一件令人着迷的事情。啊!终于找到了春天。
春天,多么美好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