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知音作文600字篇二
这天乌云密布(当然没有那么夸张)我的心情也是一团糟。因为这天,老师批评我说我不按时收组员的作业,打了我两个响亮的手板。我是一个对老师交给我的任务都认真完成的呀!“怎没会……我蒙了。
走在池塘边自己回想着那一幕幕,搞不明白,自己不就是晚去了几分钟吗?至于这样吗?我捡起一块石头重重的向池塘抛去,发泄自己的愤怒。一些冰凉的水花溅到了我的脸上、手上和脚上。突然,一只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脸蛋。
”啊“我惊叫起来。险些掉进池塘。
”是我惊扰了你吗?小妹妹,我看你的脸上一些水珠想给你擦掉。对不起!“她说
”不,不是我,是我溅起的水花惊扰了你吧!对不起“我有些紧张。
”怎么了,是不是有心事?说出来吧!别憋在心里,说出来我听听也许我能忙你解开烦恼。“她说”我以前有心事或有烦恼时都会和知音的朋友说,这样我就会好受些“
我开口了”老师批评我,说我不按时收作业。不就是晚收了几分钟吗?用的着这样打手板吗?切“我不甘心。
”奥,原来是这事呀!你要知道时间的宝贵,5分钟老师不知可以看几份作业呢!所以要珍惜时间,不能浪费时间呀!明白了吗?“她说。
我翻来复去的思考她说过的话,觉得很有道理,就点点头说:”我明白了我不应该与老师过不去“我惭愧的低下了头。
她走了,我不舍得她走。就问他:”你能每天都能在这听我说烦恼的事吗?“”OK“她说。
在你烦恼时她陪在你身旁,在你开心时她也开心,在你痛苦时她也痛苦。这个人就是你的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