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区有许多树,有柳树、杨树、桂花树……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桃树。
春姑娘来了,她一挥手,把世界变成了粉红色。原来是桃花开了,它们在树枝上你推我搡,争相开放,远远望去如同一片灿烂的朝霞,散发着阵阵清香。在桃花将要凋谢时,那绿叶才刚刚探出小脑袋。
夏姑娘来了,她带着深绿色的彩笔,把桃叶变成了碧绿色。小桃子青青的,像玛瑙一样,不知不觉地就长大了。又大又红的桃子,看着让人忍不住流口水。这时我和院里的小朋友会跑去摘桃子,真是又甜又好吃。
秋天来了,秋姑娘把世界变成了金黄色。桃树的叶子开始慢慢变黄,在秋风的扫荡下纷纷地从树枝上飘落下来,给大地盖上了一层金黄的被子。
冬姐姐来了,桃树光秃秃的,冬姐姐害怕桃树感冒,给它穿上了银装。此时,枝头没有了一点生机,但明年春天桃树上又会生机勃勃。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桃树,一年四季都很美丽的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