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真的好想说声谢谢你600字文章
夕阳染红了半边天,天空多了一份旖旎的色彩。池塘荡漾起了水纹,鱼儿跃出了水面,然后又扑通一声落下。我的目光看向了远方,那天与地的相交之处
还记得,我一受到了委屈,你就轻轻地把我抱在怀里,用梦呓般的声音唱着不知名的摇篮曲,温暖的大手抚摸着我的小脑袋,用慈祥而略带心疼的眸光看着我,让我莫名心安,在你怀中沉沉睡去。当把我安顿好了之后,你才来收拾被我那鼻涕眼泪弄得一塌糊涂的衣襟。我真的好像说声谢谢你!
还记得,我犯了错,你高高扬起巴掌,我连忙惊慌地别开脑袋,余光瞥到你不知该打下还是该收起的巴掌,你踌躇了几许,最后还是无奈地叹口气,缓缓放下。我分明看到你复杂万分的神情,似是心疼,又似是责备,更好似安慰。我真的好想说声谢谢你!
还记得,我告诉你,我得了第一名时,你高兴的样子。瞪大了双眼,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随后,又收敛了情绪,一副理所应当的神情。但我却快速捕捉到你眼中浓浓的幸福,一抹欣慰,以及不可言喻的满足感。你虽然告诉我不可骄傲,还要继续努力,可能得到你的认同,就是我最大的快乐。我真的好想谢谢你!
还记得
皓月拐上了树梢,晨星点点,尽被明月夺去了光辉。风吹乱了发丝,也吹乱了我的心,不知不觉,已泪流满面。白狗过隙,日月如梭,我已经进入了初中,你也去了外地打工,但我依旧深深的爱着你,就如同你也深深地爱着我一样。真的好想说声谢谢你,我最亲爱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