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事件话题作文:我爱读书
我平时是一个不爱读书的一个人,爸爸妈妈让我读书我就发愁,但我读了一本书——巴金先生的《家》,是我爱上了读书。
数学书,使我拓展思维能力,使我变成能说会算的“小灵通”;语文书,让我更喜欢了,里面的好词好句使我的阅读能力提高;英语书,可以使我流利的和外国人交流,无语言障碍;历史书,是我和祖冲之、李世民、哥白尼、拿破仑……来了一次又一次的亲密接触;自然书,使我和大自然成了好朋友;品德与社会,使我知道做人的道理,还有要有公德心;科学书,使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小实验中得到一个又一个道理;作文书,使我学到好词好句,欣赏到范文,从而提高了写作能力。
《三国演义》中有有情有意的关羽,粗中有细的张飞,聪明机灵的曹操等等,他们演绎了一个又一个传奇故事。
《西游记》有七十二变的孙悟空,憨厚搞笑的猪八戒,看似凶恶但又不厉害的沙僧,他们在西天取经的路上遭受了九九八十一难。
现在我读的书越来越多,知识也越来越丰富,我真是越来越喜欢读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