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动物园游记作文)其六
今天,天高气爽,天高云淡,老师带我们去动物园秋游。
我们先去了灵掌园,看见了大猩猩,猩猩一边招着手,一边向我们要东西。其中有一个人扔给它一瓶果汁,那个猩猩很智慧,用牙一咬,瓶盖就掉了,它双手捧着果汁瓶咕嘟咕嘟一口喝掉了。我和小伙伴们笑得肚子都疼了!
我们又去了猛兽区,看见了威猛的老虎,有个训兽师叔叔,拿了只活生生的母鸡,丢进老虎圈里,还没等鸡落到地上,老虎就起身一跳,用锋利爪子捉住了那只肥嘟嘟的母鸡,开始享受它的厚味大餐。再往前走,我们还看到了豹子、狼、猎狗……
在驼鸟园里,我看到了两种驼鸟,有一种驼鸟眼睛是白颜色的,另一种是红眼睛的驼鸟,旁边的小朋友说:“红眼睛的驼鸟是喝醉了吧?”我们大家都笑了。
新建立的熊猫馆非常漂亮,这里住了三只熊猫,它们应该是一家人吧!熊猫爸爸、妈妈带着他们的小法宝,在这里痛快的糊口着。熊猫是我们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它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圆圆的身体,厚厚皮毛,憨憨的样子容貌,很想抱抱它。
动物园里游玩一天,真开心啊!
山东省滨州市山东省滨州市博兴县寨郝中心小学一年级二班李涵羽
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六一活动了!其中还有我呢我表演的是唱歌,歌的名字叫《小松树》。歌词前几天我已经给你们说了吧?在门厅底下可凉快了。下面全是我们班的同学,也有些大哥哥大姐姐。舞台上面可漂亮了!舞台的门上挂着一块蓝布,上面挂着一块大章,上面写着“庆祝六一儿童节”;上面还有三个气球,写着“庆六一”。
我们学校五年级的一个大哥哥还能表演魔术呢!他表演的魔术的名字是《饮料》。他往一个杯子里倒的是清水,另一个杯子里放着一种药品。他把杯子里的清水到进了有药的杯子里。一下子变成好喝的草莓果汁了!另一个大哥哥就说了,“我还是不喝草莓果汁了,我还是喝牛奶。”然后那个大哥哥就拿着一个细管,用嘴一吹,哇!真是太神奇了。一下子就变出了牛奶!那位大哥哥又说了,“我还是不喝牛奶了,我还是喝白开水吧!”变魔术的大哥哥又说了,”嗨,你这个人,怎么啥都想要阿!不过也可以。”他又用刚才的吸管一吹,牛奶就一下子变成了白开水!
还有一个精彩的节目。我的梦雨姐姐上台表演新疆舞了!还有我最好的朋友卞雪珂上台弹琴了。她弹的曲子是《闪烁的小星星》《洋娃娃和小熊跳舞》,她弹的真好听哦!
哈哈,该轮到我表演了!我心里想:如果全校的同学为我鼓掌就好了!这一招还真灵。我唱的时候大家都拍着手打节奏呢!还有一个人在录像。我们的体育老师是照相的。录像的录上我了,照相的找上我了。嘿嘿黑!我唱的时候感觉非常快乐,可是我有一个地方唱错了,嘿嘿黑!人家都不好意思说了。我就这样一直唱到最后,我唱完了以后,兴高采烈的到台下去了!
还有一个好消息呢!我和慧文都发了一个红色的书包。为什么发呢?你们不知道吧。我来告诉你们吧:是因为我们学习很好,还有在家里帮家长干活。可惜我妈妈没去看节目哦,因为妈妈上课哦。不过妈妈明年一定要去!
总之,今天我很快乐!!拜拜!!
豆豆,祝你节日快乐!
实用作文: 水库游记作文(篇五)
今天,我们几个小孩和几个大人一起去临海涌泉水库玩。
汽车在路上飞驰着。可是我们还是觉得目的地还是很远。终于来到了涌泉,车子又在高山上开了半天。哬,我们到了!大家兴奋地叫着,向水库奔去。
水库的水很清很清,清得可以看见水里的鱼儿,水库的水很深很深,深得见不到底。我们捡了许多小石子,向水库扔去。我们比赛谁扔得远,玩得可开心了。
水库旁边有一大片草地,草地上开着许多野花。有一种野花特别漂亮,它有黄的花蕊和白的花瓣组成。我仔细数了数这种花由5片花瓣组成。我又看了看,原来不是野花,是山茶花啊!
突然前面飞出了许多蚂蚱。我兴奋地叫:“这里有许多蚂蚱!”我的朋友飞快向我奔来。我小心翼翼得来到一只蚂蚱后面,两只手迅速地合拢。哈,它被我捉住了,当我正高兴时,不小心让它溜走了。我细心地寻找着,终于又被我发现了一只。这一回我可仔细了,我双手一拢,又捉了一只。我马上把它放在瓶子里面。就这样,我抓了一只又一只的蚂蚱,真是太高兴了!
当我们的汽车离去的时候,我回头看那被抛在后面的水库和草地时 ,我感到了对它们的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