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大龙湖游记作文
不知不觉,春姑娘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你不要以为只有公园,春姑娘走过,其实,每一个角落春姑娘都走了一遍,不信,我们去“大龙湖”游一游,看一看那儿的春天。
春来了,大龙湖的小草青青的,在阳光下,小草们都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快乐的挺直了腰杆,远看像一片绿地毯。
春来了,大龙湖边的各种树木的叶子又绿了起来,它们又重新披上了新装,像一位位守湖的战士一样。柳树姑娘的头发又长长了,快要垂到湖里了。
春来了,大龙湖的杏树、桃树、梨树、迎春都陆续开花了,有粉红色的、白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真是五颜六色、色色俱全呀。还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过钻出头来,露出笑脸来凑热闹,令人眼花缭乱,心旷神怡。
春来了,春风把大龙湖的湖水吹皱了,清澈见底的湖水一望无边,在阳光的照耀下,有种水光接天的感觉。
春来了,春风也把大龙湖的天空吹得蓝蓝的。瞧,春风把那蓝天上的朵朵白云吹得多么像小绵羊在蓝天中散步,一群群白鹅在奔跑呀!
春天,你好美啊!但你把大龙湖画得更美!
教你写写作: 关于国庆游记作文(篇二)
10月1日是国庆节,这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一早我们全家都很早起床,吃完早餐我们都在想去那里玩好。突然,我想我们都好久没去钓鱼了,于是准备好一切出发了。
我们来到金钟水库的一个农庄钓鱼,我迫不及待地冲到池塘边。爷爷帮我把鱼杆弄好,穿好鱼饵。我们用的鱼饵是蚯蚓,因为爷爷经常钓鱼,所以有经验,他说鱼最喜欢吃蚯蚓,这次我们是有备而来的。
没想到钓鱼这事儿看得容易,做起来可就很难。首先要撒一点饵料在水中,引诱鱼儿游近我撒饵料的地方。然后,我把蚯蚓穿好鱼钩,把鱼杆一甩,“咚”的一声,鱼钩掉进了水里。浮标漂在水面上,我开始耐心等待。突然,浮标被拉走了,心想肯定是条大鱼。我连忙拉了起来,没想到我使出吃奶的劲都没有拉起来,我和那鱼斗了很久,都没能把它拉上来。唉,真可惜不仅钓不上那条鱼还牺牲了一条蚯蚓。“既然牺牲了一条蚯蚓就一定要钓到一条大鱼才行”我想着,继续把鱼线用力甩了出去,可过了一个小时我还是一无所获。这时,我有些不耐烦了,心想,反正也钓不到鱼,还是去玩一会吧!于是,我把鱼杆放在地上去玩了,后来爸爸来我帮我钓了,我看见了很不好意思,打起了“不钓到鱼,誓不回家”的旗号,与鱼展开了一场“生死”大战,快到中午的时候,我才终于钓到了一条“宝”鱼,我欣喜若狂,把这条“自动上门的鱼”视若珍宝。把它放进了鱼网。接下来爸爸也钓到了一条鱼,才是我钓的一半大。不过,有收获总比没有好,这次钓鱼真令人难忘。
那天,时间不知不觉的过去。我玩得特开心,通过这天的钓鱼还令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2022写作推荐 小岛游记作文(示范版)
什么是最难忘的经历呢?难忘的经历,也有分好多种,有的快乐、有的悲伤、有的也可能是令人难受的,而我的呢,就是属于快乐的让人难以忘记的经历。
前年初夏,我们坐船去阳光岛玩,在船上我站在甲板,吹着微微的徐风,享受这短暂的美好时光,金黄色的阳光和碧蓝的海洋相互照应,这景色真是美不胜收啊!过了四十几分钟,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阳光岛。
到了当地,我们就到预定的民宿整理行李,晚上我们到附近的露天餐馆吃晚餐,那里风景优美、景色宜人,让我心旷神怡。临睡前,我在日记上写下了充满期待的心情。我们一早就爬起来,准备去浮潜,穿好浮潜用的衣服,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准备下水一探究竟。我发现水底世界还真奇妙,到处都是各式各样的动、植物,真是充满惊奇。我们还看到了一千两百年的珊瑚礁呢!突然,一个大浪打来,我一不小心撞到了大岩石,不过还好没有受伤,真是有惊无险啊!
终于到了要回家的时候,虽然还意犹未尽,但要是在待下去,我可能会更舍不得离开吧!我们到了精品店,买了一些小饰品,来回忆这些快乐时光。希望有机会,我还能回到这座美丽的小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