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家具、家电们的国庆节文章750字其一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很多家庭为了节日的气氛,把家里都收拾了一下准备迎接国庆。
这天夜里,当人们都睡着了以后,家具、家电们抑制不住穿上新衣服的喜悦,开始谈论起来了。
由于椅子最先换上新衣服,所以她抢先发话了:“嗨,兄弟姐妹们,马上就要迎来我们祖国的70周年大庆了,我最先穿上新衣服,足见我的重要地位和我对祖国的热爱。以前我就是呆木头,别人都看不起我;但是70年过去了,我早就不是以前的我了,我可以是塑料的、布的,也可以是电动的,再也没人看不起我了,我可是和祖国一起在成长变化的呀!伟大吧!”站在一旁的饮水机很不服气,气的脸通红,冒出一串气泡,才说:“你有什么了不起的,70年前还没我呢,那时大家都是吃土井的水,现在有了我清洁卫生方便快捷!”空调阿姨劝解着说:“大家不要争,明天国庆,大家应该高兴才是,但也不忘为自己做宣传。在以前,大家根本不敢想象可以用我使屋里变的冬暖夏凉。”听着大家开心的说着,调皮电视机眨眨眼睛说:“70年前,我的衣服除了黑的就是白的,节目也没几个。现在我可以每天换一件衣服,最重要的是我还可以和国外的伙伴交流信息,我每天都可开心啦。”这时一声不吭的电冰箱翻个跟头,呼出一口冷气说:“我不太会说话,我就知道夏天如果没有我,人们会很苦恼。”百变小电脑学着变形金刚变了一个最酷的造型(大家羡慕的不得了),然后非常自豪的说:“你们都没有看过变形金刚吧!前天上映的,我昨天就可以看到了,我还看到网上有很多人都在欢天喜地的迎接国庆呢”电话每天都要说很多话,嗓子有点不舒服,但是也在满面春风的听着大家聊着建国70年来大家的变化。
不一会儿天就要亮了,大家已经说了一夜,但是谁都不困,也都没有再说话了。天有些亮了,大家看着窗外,脸上都写着自豪与高兴,因为今天就是国庆了,祖国会变的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
实用作文: 蛋糕国和水果国作文(推荐一篇)
在一个国家里,住着许多的蛋糕居民,它们和水果国的居民都很要好,从不争吵。
有一天,两国国王带来了消息说,要举行一场比赛,是和点心国的比赛。要比哪个国家能在“最好吃食品大赛”上获胜。这次的比赛由我们两国合作。听完两国国王的话,两国居民都很高兴地呼喊起来。然后,每个居民都找到了自己要合作的对象。
在临近比赛了,蛋糕小弟和水果小妹不知发生了什么冲突而争吵了起来。蛋糕阿姨走进去问发生了什么事?原来蛋糕小弟和水果小妹在为蛋糕上放什么水果而烦恼。蛋糕小弟说放香蕉好,水果小妹说放草莓好,两人因为意见不合,所以吵了起来。蛋糕阿姨说香蕉很好,放了很可口;草莓也很好,甜甜的很好吃。到底放什么好呢?有的说,草莓好。有的说,香蕉好。还有的说,放橙子也可以,放苹果也行。大家的意见都大不相同。根本就说不出放什么水果好。蛋糕阿姨和水果叔叔都在劝说两人放同一种水果。可是蛋糕小弟和水果小妹都十分固执得坚持放自己选择的水果。这让大家没了方法,两国国王看到自己的国民都挤在一起不知道干什么,就过去了解情况,了解了情况后,两国国王让大家想一个两种水果都可以放的办法。大家想了一个办法,可以两种水果一起放,把香蕉融入奶油中,会让人感到可口,把草莓用来装饰,让人看了感到美味。
就这样,放香蕉还是草莓的问题就解决了。在和点心国的比赛,蛋糕国和水果国获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