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班青丝着墨
在一个秋高气爽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难忘的秋游。这次,我战胜了自己的胆小。
来到了淹城春秋乐园,哇,游乐游戏可真多啊!有海盗船,有旋转木马,还有激流勇进……突然,我们的眼前出现了一个高大的器械,那是什么呢?有人说:“哇,是跳楼机!我们快去坐吧!”我心中一怔:哇,跳楼机那么高,下滑的速度又那么快,万一我吓得尿裤子怎么办?可我又转念一想:我已经长大了,已经不是一年级的小孩子了,怎么能被一个器械给吓倒?再说,只有勇于战胜内心的胆怯,才能长大,我又怎能做一个懦弱的胆小鬼!想着想着,我就跟在大伙儿后面,迈着坚定的步伐走进了队伍里。
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们上场了,望着高耸入云的跳楼机,我不禁又开始胆怯,腿也不禁发起抖来。可是,我决不能退缩,我不断鼓励自己。随着“丁零零”的响声,跳楼机开始不快不慢地向上升,我按着狂跳的心,看见地面离我们越来越远……这时,跳楼机突然飞快地往下落,风儿伸出手轻抚着我的脸,我感到十分凉爽。此时的我,就像一只快乐的小鸟,飞进大自然的怀抱,抬头仰望,蓝蓝的天上飘着几朵白云,它们好像在对我说:“你真是一个勇敢的孩子!”啊,跳楼机原来并不像想象中那么恐怖!我尽情地感受着阳光的明媚,空气的芬芳,清风的凉爽,蓝天的碧蓝,白云的洁白,啊!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多么的美好!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个游戏不一会儿就结束了。
今天,我战胜了自己的胆怯心理,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