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难忘的
难忘的六一
xx年5月31日,大世界作文学校相聚北票知青部落,举行“醉心山水间,快乐过童年”亲子篝火晚会。我怀揣着对知青部落的好奇和期待,坐上了通往快乐的汽车。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晚上7点钟,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这群学生像脱了缰的野马,撒欢的在蹦啊,跳啊,欢呼啊!爸爸妈妈们,则像下关东一样,把携带的帐篷、被褥、烧烤食材一一卸下来。一切准备就绪,马上进入烧烤篝火晚会,我还是本次活动的小主持人呢,所有的人都在忙碌,有负责串串儿的,有负责烧烤的,有管理音响的,有搭帐篷的……真是各负其责,快乐的乐曲在寂静的山谷中回荡,悠扬的歌声在林院中飘扬,优美的舞姿也在烧烤美味中摇曳飞扬……我们唱啊、跳啊、吃啊、玩啊、乐啊,此时此刻,真似神仙般的生活!
不仅我们在忘乎所以的快乐着,爸爸妈妈仿佛也忘记了生活的压力,工作的劳累,置身于这片欢乐的海洋中,他(她)们也毫无掩饰的跳起篝火舞,唱起欢乐歌。这一天,还有两个小朋友、一位妈妈过生日,孙老师为他们准备了大蛋糕,这一切都是给他们的惊喜,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集体的爱和温暖!感受到了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的和谐画面!许下美丽的愿望,爸爸妈妈和我们共同燃放许愿灯,把我们美好的愿望亲手送给浩瀚的夜空,让星儿,月亮也跟我们一起快乐过六一。当熊熊燃烧的篝火燃烧起来后,爸爸妈妈和我们手拉手,跳起那欢乐的篝火舞,满脸的汗水也偷偷地跑出来,参与我们的激情时刻。跳累了,我们也毫无睡意,接下来孙老师又带领我们放烟花,观看露天老电影,让爸爸妈妈找寻那份难忘的童年记忆,让我们孩子们体验爸爸妈妈那份没有手机电脑的欢乐童年!
夜深了,该到休息的时候了,我兴奋的钻进了帐篷,这是我第一次住帐篷,甭提那个高兴劲了,久久不能睡去,在帐篷里我放声高歌,一直到凌晨一点……
第二天,我们又早早地起床,开始了第二天的快乐行程,爬山、划竹排、包饺子、打水仗、推圈圈比赛、拔河、撕名牌……每个人都得到了很多孙老师提供的奖品。
下午4:30,承载着满满的快乐,怀抱着精美的奖品,我意犹未尽地登上了返回的客车,累并快乐的我多想孙老师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多想童年就这样不要离我远去,多想让爸爸妈妈不要压力,就这样童真的跟我一起嗨皮游戏,多想,多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