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如歌,六月如画,六月豪情万丈,六月歌声嘹亮。由于六月的第一天就是儿童们最快乐的节日—儿童节。他标志着儿童们欢乐的童年。
固然离节日还有一段时间,但就是同学们为了迎接这个节日,都做了十分充足的预备。
首先,同学们都穿了整齐、整洁的衣服,训练了体操,并编排好了庆祝六一的口号。
我相信六一儿童节一定会在欢声笑语中渡过,同学们的心灵也会随之成长。固然我们现在已经步入初中,但就是我们那颗不成熟的心灵仍然离不开这神圣的节日。可就是,再过2个这样的节日我们就和六一说再见了。因此,我们一定要用实际步履来好好的把我、珍惜这神圣的节日。
所以,我预备继承努力学习,争取考得优异的成绩往返报即将逝去的童年。作为一个中学生来说,也只有这样来珍惜儿童节、来掌握我们的童年。
六一儿童节就是神圣的、欢乐的、无邪天真的,就是大家都期盼的。他放飞了童年的帆船,点燃了同去的火焰,在这个节日大家都热情高涨、心潮澎湃,都布满了无穷的瞎想。
六一,让我们来为你放声高歌、为你大声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