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话题话题作文:我的家乡—蒙古大草原.wps
蒙古草原,大家听起来一定很熟悉吧!那里就是我的家乡,一个很美的地方。
春天,那里有绿油油的草地,蒙古人在蒙古包里欢声笑语,笑声传到了远方,在草原上回荡。
夏天,草地变成了深绿色,一个带草帽的女孩儿走在那绿油油的草地上,她正在放羊,一只只可爱的小羊跟在她的后面,时不时停下来吃几口绿草。
夏天的夜晚,安静的草原上一只凶恶的狼从远处走来。人们被惊醒了,他们拿着刀子,猛的像狼扑去,刀子插进了狼的心脏,我们胜利了!
秋天,天气变冷了,草地变黄了,金色的草地上,大家把围着蒙古包的那层厚厚的棉毡放了下来,让蒙古包里充满了温暖。
冬天,草原上一片洁白,大雪给草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
这就是蒙古草原,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