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内蒙古大草原文章500字其八
美丽的内蒙古大草原,会让人流连忘返。就让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草原风景如画,来到大草原,草原辽阔无边,整个草原就像一幅活的画。抬头远眺隐约可以看见蚂蚁般大小的蒙古包。近看有很多小野花,一排一排很整齐。草长得很茂盛,高的有一米多,矮的只有一厘米左右。小草和花儿随风飘舞。天空是蔚蓝色的,给人及舒服的感觉。
只见远处天空和草地相交接,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白云悠悠地飘动。天空像一个巨大圆圆的帐篷,笼罩在绿色的大地上,这时我真切的感觉地球是圆的。草原上可以骑马,吃了午饭后,我们全家就去骑马。我们学着电视里一边喊:“驾——驾”,一边用脚夹着马肚子上的马鞍,像大将军一般,向着草原深处飞奔而去。
草原风情独特。我们把马儿停在了一个村民家门前,品尝了马奶酒,奶酪之后,我们穿过了一片沼泽地来到一条河边,导游说这是美丽的“希拉穆仁河”。那是一条弯弯的溪流,静静地流过这广阔无垠的大草原,像迷人的玉带镶嵌在宽阔的大草原,这里真是草肥水美,风一吹,隐约见到一些白色的羊群,我们终于找到了“风吹草低现牛羊”的感觉了。
蓝天白云,茵茵绿草,群群牛羊,点点毡房,袅袅炊烟。八月的草原美得像个童话世界,我们置身于茫茫草原,心情格外开朗,于是我放声大叫“草原,你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