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公交作文。
团结是古代劳动人民筑成的长城,团结是蚂蚁们搬回家的食物,团结是人们战胜汶川地震的勇气。我们今天做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游戏——挤公交。
我和张乾弈分为一组,在那里讨论着如何站立,如果两个人并排站着,那肯定会有一个人被挤下去。然后,我们突发奇想,让他背着我。果然,我们成功了,就这样,他背着我玩了三局。可是最后一局规则只能允许一只脚站立,我对他说,你先休息一会吧,可是老师说了一声“开始”,他立马把我背了上来,一点也没有犹豫。这一次他一只脚站地、一只脚悬起,他喘着粗气、身体略有颤抖,背上的我真切的感受到他已经很累了,但却使出了全身的力量,最终他坚持下来了。我也很配合,直接跳了下来,我尽量让自己的动作轻一点,好让他舒缓一下。最终,通过我们的互相帮助,获得了游戏的胜利。
在生活中,也有很多团结的事情,比如说那小小的蚂蚁,一只什么也干不了,但是一群蚂蚁却可以移动一根沉重的骨头。还有我们在拔河比赛的时候,也要团结一致,把力量聚集在一起,才可能成功。
人心齐,泰山移。团结的力量可以移动泰山,那又有什么奇迹不能发生呢?团结的力量是无边无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