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0xx年,我已是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学家了,有了许多发明:多功能汽车、会飞的鞋、天色调换器、自动清洗的衣服等。但让我最自得的是—————多功能汽车。下面就让我来先容它吧!
这辆车子里有4个按扭,每按一个按扭,就是使用一种功能,只要按黄色的按扭,你的车就隐形了,就能穿过塞车的地方;当你开车累了的时候,只要按蓝色的按扭就会泛起两个机器人,一个帮你开车,只要你说出要去的地方,它说载你到达目的地,另一个机器人说给你推拿;当你去的地方比较远时,你只要按红色的按扭,再按蓝色的按扭,汽车就会变成飞行模式,再由机器人给你开;你也不用担心有小偷偷车,只要小偷一进车门,两个机器人就会自动泛起,他们是出来捉小偷的。
哦!原来这只是一个梦,但没关系,让我们好好学习,共创夸姣的未来吧!
温暖,从来都不只是来自身体上的热度,还有另外一种温暖,这种温暖虽然不能暖和身体,但是它温暖的是人的内心。
国庆七日长假,我和我爸爸去到风景秀丽的广西容县玩。我们登上了近一千米的高山,走过了惊心动魂的玻璃桥,又从绝崖上沿着陡坡下来,玩得不亦乐乎的我们看了一下时间,四点了!再玩下去就要开着汽车摸黑回家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坐上了从景点前往停车场的短途公交车。
等了许久,从长队最后一直排到长队前的父子俩,终于挤上了公交车,我刚挤上公交车,就发现了仅剩的最后一个座位,我连忙三步并做两步的冲了上去并坐了下来。正当我庆幸着我在这个能把人挤到毫无余地的公交车上占有一席之地时,有一位满面皱纹的老奶奶一步一步慢吞吞地走上了公交车,我脑门一急:“哎?难道真要上演了公交车上让座给老奶奶的一幕了?”正当我还在犹豫着要不要把座位让给老奶奶的时候,一位大概刚上幼儿园的小男孩从他座位上站了起来,毫不犹豫地说:“老奶奶,您先来我这里坐吧!”车上的人纷纷齐刷刷地看向了这个小男孩,老奶奶和蔼地说:“好,好,真是一个好孩子呀!”爸爸连忙用手机拍下了几张照片,并且用埋怨的眼光看了一下我,是呀,我一个堂堂六年级的学生,竟然一位小男孩,一位刚刚上幼儿园的小男孩都比我主动,我带着一丝惭愧和一丝自责低下了头。突然,我深呼吸了一下,抬起头,鼓起勇气对那位小男孩说:“小朋友,你先来我这里坐吧!”不管小男孩如何礼貌地摆手,我还是请他坐在了我的座位上。
爸爸这才投来了一些赞许的目光,并且满意地点了点头,但我仍有一丝羞愧。一段小小的短途公交车,却可以如此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