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做饼干作文300字精选
周末,天下着蒙蒙细雨,我去王鑫莹家做饼干,我终于指导饼干的制作过程了。
原料的合成是最复杂的,首先把黄油和糖一起放到搅拌机里搅拌,接着打入鸡蛋继续搅拌,然后加入面粉再次搅拌,最后把它们拿出来反复揉。这样面团就做好了。
我们拿起一个个面团,揉成一个个圆,接着把它们放进各式各样的模具里。过了一会儿,桌子上摆满了千姿百态的饼干,有威武的“螃蟹”,有可爱的“小狗”,有开心的“海星”。
最后把饼干放进烤箱里,把温度调到200度,时间设为25分钟,结果饼干被烤焦了,虽然很香,但是味道苦苦的。于是我们把时间调为20分钟,再次来烤饼干,“叮”的一声,我和王鑫莹立马跑到烤箱前,打开烤箱,一阵香气扑面而来,我拿起一个黄灿灿的饼干,吃一口,又脆又甜好吃极了。
天黑了,我带了一些饼干回家,爸爸妈妈夸我做得很好吃。今天我真高兴。既和爸爸妈妈分享了我的劳动成果,也让我明白了只有坚持才能成功。
今日作文: 感人事迹文章材料800字以上(一篇)
说非得要是什么千古绝唱才能动人心弦?谁说非要多么悲壮的牺牲才能称之为感动?的确,世上流传着许许多多的故事,赞颂着伟人的感人事迹。但,这世上毕竟还是凡人多。难道凡人就没有属于自己的感动么?不,知识感动就在不远,我们难以发现。
高中的生活,校园是主场景,老师和同学是主角,日复一日的学习则是主旋律。偶尔,你会在主旋律之外听到别样的小插曲。
插曲一:配角的主场
住校生活中,除了教室,寝室无疑是最让我感到温暖的地方。因为,这里有着一群为我们散发热量的人。她们的脸上总是挂着微笑,她们的话语都是柔声细语。她们会在我们有需要的时候赶到,为我们解决难题。她们会在我们突发病痛时来到身边,带我们去医务室为我们联系老师与家长。她们就是宿管阿姨,一群可爱而温暖的人。只要你生活在这个校园中,就一定看到过她们脸上和煦如太阳的笑容,一定看到过她们深切第带着关心的问候。她们与我们没有血缘为纽带,却让我们感受到了爱的温暖。如果换做一个陌生人,即使只是在你躲雨时借你一把伞,你都会感动吧!可宿管阿姨给我们带来的感动又何止这些。难道我们心中毫无感动?不,只是感动就在不远,我们未曾留意。
插曲二:主角的一瞬间
如果说宿管阿姨给了我慈母般的关怀,那么我的班主任就给了我严父般的感觉,这么说可能有点夸张,但我真的在许多瞬间从班主任的身上捕捉到了属于爸爸的温暖。也许只是某句话就带给了我动力。“你的改变真的很大,总是让我惊喜!”这是爸爸式的表扬。也许只是某个举动就带给了我自信。他选择在家长会这样本应是老师为主的时刻让我畅言我所想的,甚至愿意把他作为班主任的发言时间缩短,让我更好发挥。这是爸爸式的支持。有朋友说,班主任之所以对你这么好还不是因为你是他的好助手。我说,就算是真的爸爸也会偏爱某个孩子,更何况老师与我们并无血缘关系。他看重我,培养我,我就心存感激,我也愿意做那个被“偏爱的孩子。”
每个在学校里学习的孩子,总会有特别喜爱的老师。或是因为这个老师的脾气好或是这个老师经常表扬你亦或是有个老师与你志趣相同。不管怎样,你是否意识到了这其实就基于心中的一份感动。但我们似乎并没有发觉它的存在。因为感动就在不远。
也许是校园生活的主旋律是快节奏的学习,所以现在的我们总会忽略身边那些发光的人和事。习以为常的接受着那些感动,没有多加关注就扔入时间的尘埃中,继续前进,前进。试着稍稍慢一点,只要一点点。你就能感动它的存在。
感动就在不远。请,用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