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雨松
“东风吹,战鼓擂,噼噼啪啪谁怕谁……”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排山倒海般的加油声和呐喊声。原来我们班的同学们正在操场上举行一场激动人心的踩气球大赛。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学校。教室里五彩缤纷,到处飘满了气球。同学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聚在一起,讨论如何战胜对手。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如绷紧的弓一般一触即发。我心里既紧张又兴奋。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精神抖擞,投入了比赛。只见姜则行势如破竹,一个箭步蹿到了人群中间,双脚一阵猛踩,“嘭嘭嘭”,一阵响声过后,几个气球灰飞烟灭了。我也不甘示弱,冲上前去,趁几个女生还没有反应过来,伸脚朝气球踹去,“嘭”气球爆了,我成了她们的目标。我赶紧撒开腿一阵猛跑,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哈哈,正当我得意洋洋的时候,冷不防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我一不小心绊了一跤。他依然穷追不舍。我在地上打了好几个滚,见仍然逃不掉,只好对着空中狂踢。一场混战下来,报销了几个气球,我脚上只剩下了一个。我格外小心。
这时,战斗更加激烈了。他们看我还有一个气球,便一步步向我这儿逼近。我赶紧朝我的好朋友那里跑去,把他们引进了我们的包围圈里。“啪啪”我方队员一阵猛攻,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正当我高兴时,不幸被对手包围。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不料气球掉了下来,旁边的黄鑫伟见了,乐开了花,一脚把它踩爆了。
战斗已进入了尾声,我们打扫好“战场”,有说有笑,讨论着自己的“战果”。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下课铃响了,比赛结束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响彻操场上空,噼噼啪啪的爆炸声在耳边回荡,这美好的场景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经过这次活动,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都要团结一心,才能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