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第三节课下课铃一响,我便飞快地奔到操场。学校首届校园足球赛已经开赛,今天的体育课就要进行期盼已久的六年级足球赛,我的心早已飞到绿茵场上,给队员加油,观看激动人心的比赛!
来到球场时,我们班几位足球队员神情激动,跃跃欲试。当他们穿好比赛服,站在球场上时,个个精神饱满,真像那么回事,仿佛自己是球技精湛的国家队员!
比赛开始了。六(3)班的男生首先发起了猛烈的攻击,只见我们班的周文杰来了个“海狮顶球”,当球快被六(3)班拿到时,我班另一位主将马上飞跑过来,将球传给张天豪,就在这时欢呼声响了起来,当张天豪顺利拿到球时周文杰却将他一把推开,起脚劲射,可惜球未进门!不过周文杰他也真是六亲不认啊,下次可要注意啦!
接下来轮到女生队了,女队员做了一会儿热身运动,比赛很快开始了。我们班的林睿首先发起了强攻,很快我们队就有了优势,不愧是校足球队的队员,原本文弱的女生在场上变成了女汉子,将六(3)班的女生远远地甩在后面。突然对方前锋把球抢走了,她一脚朝我方球门踢去,我们的守门员勇敢地迎上去,一把抱住了球。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就使劲向对方球门那边扔去。
大家马上跑过去,所有人都在球门前堵成一大堆,就在加油声异常响亮时,“瞿——”只听见裁判一声哨响,球进了!这是怎么回事?原来六(3)班的一位队员在混乱中一不小心把球踢进了自己的球门,这真是自摆乌龙啊!
这就是属于我们自己班的精彩足球赛,真是让人疯狂啊!
木曜日的下战书,我们和八班进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在得知这个动静后,我们做了充分的预备。由两位体委挑选男生、女生各12名,并根据公道和数学定律排列了拔河所站的顺序;班长司卓雅则预备了拉拉词,终极拉拉词是:亲密七班,合作无间,力挫群雄,舍我其谁。大家都十分期待比赛的到来。
那天下战书,一切都预备停当。大家都精神丰满地迎接比赛。跟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准备,开始”两边的参赛队员都鼓着腮帮,咬紧牙齿,身体向后倾斜,手牢牢的攥着绳索。作为一名参赛队员,此时我的内心十分忐忑,心提在嗓子眼上,不仅绳索,我的心也绷得牢牢的,一直不敢松口吻。真是天佑我也呀!那红线一节一节像我们靠近,终于,一声哨响,我们赢了第一场。老班对我们说:“争取也赢了第二场,那么比赛就结束了。”我此时心中的石头下降了许多,但我去涓滴不敢松懈,害怕产生骄傲的心理,从而轻敌,输掉比赛。还好,第二场的比赛我们也赢了,一声胜利的哨响过后,大家欢呼起来,整理时心中十分骄傲和愉悦。我们赢了,七班赢了。我的内心感到自豪。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任何事情都不是只靠蛮力赢得的,凡事都有技巧,看你会不会细心的发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