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作文:我喜欢踢足球200字壹篇
我喜欢运动,轮滑、跳绳、游泳,还有足球,其中最喜欢的就是踢足球。
我报名参加了学校的足球队,每天下午两节课结束后就飞奔向操场,在那里,王教练会带领着大家踢足球,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大太阳,大家从来没有停过。我们先练带球跑,教练说:带球跑要讲究速度和踢球的力量,既要快,又要注意防守。教练告诉我们,踢足球是非常锻炼人的,不但需要有好的体力,顽强的意志力,还需要队友间有团结的合作精神。
所以我非常喜欢踢足球,它不但能锻炼身体,而且它能增强人的意志力。还有奔跑起来非常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