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选择话题作文
还有什麽能阻挡我前进的脚步?还有什么能动摇我永恒的信念?还有什么能改变我刚毅的性格?
我不再去思索,想的多了,脑就会劳累,心就会疲惫,既然改变不了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那么为何不改变我自己,给自己加重,让自己变的坚强。
但从不想自己能否成功,既然迈开了艰难的第一步,就要风雨兼程。
前进路上,有鲜花也有荆棘。鲜花不会常开,荆棘不会常伴。遇花时,不要被浓郁的花香所沉醉,远观后,它将定格脑海,化作动力。踏荆时,莫被刺棘划过的伤口而落泪。即使泪水早已迷蒙双眼,不要让它肆意滑落。让泪水淌在心里,因为,我很坚强。
从不去想自己是否能够实现理想,既然已将希望的种子埋在心田,就要耐住寂寞,不怕黑暗。
成长之路,坎坎坷坷。启明星升起前必将经历黑暗,白日里,也难测风雨。黑夜不会漫长,风雨不会常有。黑暗的世界里,不必孤独,举头,有繁星做伴;低头,有虫蚓共舞。光明的日子里,不要惧怕,任凭那风那雨愈加强劲,也永不低下头颅,因为,我很坚强。
从不去想自己的背后会不会有寒风袭来,既然女娲已将我捏造成一位刚毅的泥娃,就要坚守承诺。
狂风暴雨会让我更牢的站立于这片沃土之上;烈火中锤打会让我露出锋利的刀刃。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要不畏艰险,风雨兼程;既然许下了诺言,就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既然选择了坚强,就要大胆去搏,勇敢去闯。
没有什么能动摇我永恒的信念,因为我很坚强。
没有什么能改变我刚毅的性格,因为我很坚强。
没有什么能阻挡我前进的脚步,因为我很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