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最后两节课,唐老师带我们走出了校园。来到了一个秘密花园学校旁的油菜花地。
我们一走进那个小门,便闻到了一股浓浓的花香,抬头一望,眼前是茫茫的油菜花,鼻子前是阵阵清香,时不时还会遇到一两位正在农作的老奶奶老爷爷。
走到花海深处,我们便开始分小组观赏。我是我们组的小组长,我带领我的组员,找了一个小土丘,便带领他们爬了上去,来到顶端往下看,只见四面八方都被油菜花围着,真让人感觉是真的来到了花海,令人心旷神怡。我们在上面看了一会儿,便下山了。一到下面,我队的两位男生已不知去向,我在四周都找了一遍,因为没发现他们的踪迹。
接着,我们便在油菜花间穿梭着,几乎把所有的油菜花都看了一遍,发现它们长得都很旺盛,每一片叶子油亮油亮的,每一朵花都金灿灿的,每一株都差不多有一人那么高。我转了出来,发现其他同学身上、脸上都沾满了黄黄的油菜花粉,我一看自己身上:呀!不好!黑色的衣服都快变成黄色的了,都快变成花仙子了!我赶紧把身上拍了拍。接着,继续带领组员去参观。
很快,两节课过去了,我们都从四面八方集合到一起,十分留恋的返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