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衣服小学文章之五
想必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都一起烫过衣服,但是今天,我独立烫了一次衣服。
今天一早,我早早地起来了。正准备穿上衣服的时候,发现我的衣服皱皱巴巴的,我灵机一动,准备学着妈妈的样子自己烫衣服。
我拿出挂烫机,仔细研究了一会。然后打开开关,只见一个个水汽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好像火车上的火车头一样。然后我把衣服展开,仔仔细细地挂在衣架上。然后我小心翼翼地用挂烫机在衣服表面滑来滑去,突然,我的手好像着了火一样——原来是我不小心碰到了挂烫机。“啊——”我疼得大叫起来,眼泪在我的眼角打转儿。过了一会儿,那热气似乎消散开了。我心里暗暗地想,不能放弃,只不过是被烫了一下而已。我又小心翼翼地拿起挂烫机,再次轻轻地抖动衣服,从上往下慢慢地在衣服表面滑过去。没过一会儿,原本皱皱巴巴的衣服变得平平整整了。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真棒,是个勇于尝试的男孩!”
优质作文:表演小学文章(篇一)
学校要举行全校范围的新年庆祝联欢会,老师选了我们年段一些最有才华的小朋友,准备登台表演。我因为从小学习小提琴,所以被老师选了上去。爸爸知道以后感到十分的意外,他希望我能重视这一次机会,希望我能一改以前内向软弱的性格,在舞台上展现真实的自己。爸爸十分精心的为我准备了曲目,还陪我反复练习了好几遍,并传授了我很多上台的技巧。我一定不辜负老爸的期待,发挥出高水平,让观众满意。
联欢晚会开始了,我的节目在第三个。前两个是相声和武术,虽然表演很精彩,但是我十分紧张,并没有很仔细的看。终于轮到我上台了,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微笑的面向观众,开始我的表演了。拉出了第一个音符之后,我才发现自己原来一点也不紧张,就像以前反复练习的那样,我把我的情绪带给观众,他们又给了我很热烈的反馈,一时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曲毕,我饱含着热泪向观众致谢,观众也给予了我热烈的掌声......
第一次的登台表演就这么结束了,我感受到了舞台表演的魅力,我在心里暗暗发誓,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有人需要我展现我的才能,我都会毫无保留的付出,只要能给人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