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作文。
鸟儿飞翔蓝天,是一种自由之美;鱼儿遨游水中,是一种悠闲之美;青山屹立大地,是一种顶天立地之美。生活中,美无处不在。
大自然的美
“叽叽喳喳,叽叽喳喳……”鸟儿们在枝叶繁茂的树上欢快地唱着。树下,流水清澈见底,鱼虾在水里欢快地游着。江对面,是一座座苍翠的山峰,头上,是缕缕白云。
不远处,许多小动物在那儿追逐,嬉戏,鸟儿在欢快地飞翔……
这就是大自然的美!
社会生活的美
在那高楼耸立,车水马龙的城市中,人和车辆虽然川流不息,但是都互相谦让,所以根本听不到骂声,根本看不到打架的影子。
公交车上,占着位子的年轻人向来都把位子让给老人、小孩、孕妇。
生活中,邻里之间、朋友之间、亲戚之间……都是互相照顾,一向都尊老爱幼。
这就是社会生活的美!
心灵的美
许多人的心灵纯洁无暇,人们走在大道上,兴许会捡到别人掉落的钱包。大多数人会拾金不昧,上交警察。
这就是心灵的美!
这几种美融合在一起,就形成了我们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
美在生活的时时处处!
作文分享: 三角梅文章350字(篇七)
我家里有许多花,有发出淡香的茉莉花,有洁白的百合花,还有那碧绿碧绿的竹子其中我最喜欢的花儿就是那粉红又可爱的三半嘴三角梅了,它是一株紫茉莉科的植物。
它的茎很粗糙,像一棵大树一样,摸着还有一些拉手,不过也很舒服。
它的枝有红色的,也有绿色的,甚至还有黄色的,枝还像一只手,朝我挥动,真漂亮。
它的叶子很特别,又小又薄,它还像一个小扇子一作文样,好看极了。它只要轻轻一捏就会捏碎,它的叶脉清晰可见。
它的花是个三半嘴。嘴里还有三颗大红牙花苞。牙上还有三朵花。它的花脉也是清晰可见。
三角梅的生命力也很顽强。冬天,雪花飘落时,只有三角梅仍然是粉红粉红的,把花茎掐下来,几天之后,花儿仍然是粉红粉红的。它的叶子虽然特别少,但是,花儿仍然是争奇斗艳。
它就是我喜欢的花儿,三半嘴的三角梅
作为一名正在画画的道路上不停奋斗的小学生,总不能一直呆在初级班原地踏步。所以,在奶奶与老师的强烈要求下,我被老师推荐到了绘画中级班。
现在,我到中级班已有好几天,与同学们渐渐熟悉,还交了三个好朋友。跟我关系最好的朋友是个比我大一岁的男生,他不但乐于助人,而且他认真的样子真的很美。
就比如今天,老师让我们带彩泥、牙签、黑色4K大卡纸。我们已经互帮互助好几天了,所以彼此之间非常默契,只需拍拍对方,给对方指指即可。
开始制作了,没一会儿,我们俩基本造型已经完成,就剩下装饰了。
小杨,小杨,我没有话到嘴边,我却没有全部说出。为什么呢?因为他认真画小海豚的样子真美。
他画完了,成品很漂亮,他抓住在海里游泳的海豚向上跃起的瞬间,特别的传神,让他的画才显得如此美丽。幸亏我那时没打扰他,不然会影响他的发挥的。
小杨,你认真的样子真美!希望你继续保持你画画的态度,我也会继续努力,争取能和你画的一样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