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那个公园-我的乐园作文350字之三
每个人都有个自己的小乐园,有些人的乐园是他们的卧室,有些人的乐园是球场,有些人的乐园是图书馆。而我的乐园却是我家附近的一个说大也不大,但却让我感到历史悠久的公园。
我常常去那玩,那里与其它公园可不一样,其它公园一进门就可以看见一幢幢威严的雕像,但其中又可以看见红花绿叶,曲折的小径直通公园深处。
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我第一次去那个公园,那时的我懵懵懂懂,连路都不能好好走,我就一会儿看看这座,一会儿看看那座。我还在一只牛前拍了照,那头牛威严无比,身上的肌肉仿佛是真的一样。此外,还有两个老爷爷在下棋,一步步棋,慢慢地浮现在我的眼前。我仿佛参与了其中,纷争的比赛让我瞠目结舌。走入更深处,一个大玉盘凭空出现,我最喜欢的事莫过于躺在草坪,看着湖水上的一叶叶扁舟,听着风吹过小草沙沙声,想着所看到的与听到的。虽人还在草坪上,但神早已顺着小路飞回所看的一座座雕塑身边。我躺到夕阳都快降下,才依依不舍的回了家。
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美好的乐园,而我家附近的公园才是我的乐园。
美丽的银杏树林春天,银杏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春风姑姑吹来一阵暖和的风。
夏天,树木长得很茂盛,繁茂的银杏叶像撑开了一把绿色的大伞。知了不停的在枝头叫。小朋友们都想吃冰激凌。
秋天,银杏叶像金色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慢慢的飘向地面。像铺上了厚厚的地毯。冬天,刚下了一场小雪,树林像披上了白纱。
我喜欢四季美丽的银杏树。如果你一年四季都到我们学校来参观的话,你就会发现,我们这个学校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它总是绿的。如果你一年四季都到我们学校来参观的话,你就会发现,我们这个学校无论是春,夏还是它给你的第一感觉就是好绿呀!春天,校园里一片片生机勃勃的嫩绿。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角,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悬铃木树叉上那鼓圆了的芽苞,也慢慢地伸展开来,像一个个淡绿色的小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