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未来的鞋作文350字范文
科学的技术越来越好了,那么就让我们去看看吧!
现在的鞋都是里面是用布做成的,还有未来的鞋还可以防脚臭,鞋的按扭的颜色大不相同有黄的、蓝的、绿的、紫的,一种的颜色的按扭就有一种本领,黄色按扭的做用是跳得高,如果你遇到了前面有一个深深的大坑,可是他挡住了你的路,而且他也很宽阔,都把路的位置覆盖了,那你就按黄色的按扭,脚下就会有弹簧,让你蹦过去。
蓝色按扭的做用是速度快,如果你在走路的过程中遇到了危险时,你就按蓝色的按扭蓝色按扭能让你的速度变快,你就会迅速的逃跑,不让别人追上你。
绿色按扭的做用是能让鞋的重量加大,如果你遇到有人那你东西,你就按绿色按扭你的鞋就会加重量,用脚踢他,他就会逃走。
紫色按扭的做用是躲得快,要是有人打你的话,就按紫色按扭,他能让你迅速的躲过他的攻击,这样你就顺利了。
科学的技术真是发达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