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功,首先要战胜自己,确保自己有良好的心态,在一生中,我们也许会遇到对手,遇到敌人。于是,我们便会去拼搏、去努力、去奋进,打败自己的对手。
生活是美好的。我们在生活中坚定自己,在生活中愉悦自己,在生活中享受自己。没有什么可以让自己放弃生活,除了“自己”。
天空中还剩下一道晚霞,我坐在冰冷的椅子上,脑子里闪现着那红红的太阳。为什么温暖的太阳会落到山那边呢?难道它不留念这美丽的山水吗?我不明白。
可是,第二天,那美丽的太阳经过凉凉的一夜后,又从东方冉冉升起。太好了!她终于征服了自己,她愿意给更多的人带来温暖。
我不敢想象,如果没有了太阳,人们会怎么样。正是她想给人们带来光明和温暖,她征服自己,让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充满希望。
人又何尝不是如此呢?如果一个人,犯了一次小失误,遭遇点挫折,就不想再生活了,那这一定是一个悲剧。“自己”,这个敌人是很顽固的。可能你征服了他一次,第二次他又会在你疲惫不堪的时候趁虚而入。你得时刻盯防着他,不能让这个“自己”打倒了你。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方法来打败这个敌人。我们只要是积极地迎战,而不是消极地退败,这个敌人就一定能被打败。
但是,在生活中,最大的敌人还是自己,所以我们要相信自己,成功就一定掌握在自己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