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曦曦已经十六,有大姑娘样子了,爸爸需要找一个工作,养活红曦曦他们俩,经过了漫长的选择,就职猎人,红曦曦正在家等待着爸爸的回来,可是,爸爸一进屋,红曦曦就一身汗,爸爸背着**,长长的胡子,心惊胆寒,红曦曦模模糊糊想起了一些什么,记得自己的亲生妈妈被猎人打死了,她的妈妈,竟是一只红狐狸,爸爸刚要说话,红曦曦就跑出家门,哭的很悲痛。
红曦曦这才知道,为什麽同学们为什么叫红曦曦孤儿,为什么同学们冷落他,红曦曦看了看自己的红狐狸标记,拿起脖子上的红宝石项链,一摔,红宝石闪闪发光,带着红曦曦来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自己变成了一只红狐狸,看见了妈妈,可红曦曦刚要抱抱妈妈时,眼前出现了拿着**的爸爸,爸爸变得那么邪恶,一下子就把妈妈打死了,自己也倒在了血泊中
红曦曦这才醒过来,看着宝石,也看见了未来,红曦曦一愤,拿起红宝石就摔,摔了好多次,终于破了,她的眸闪着红狐狸专有的红火,带着愤怒,变成了蓝火舞灵,(我新创造的品种)冲过马路,冲过田野,愤怒的向前跑去。用怒火灵魂冲破枷锁,冲破躯壳,去寻找不伤害自己的人。
在风的追逐下,在甜的糖果下,红曦曦用天使之吻感化各种动物,和自己飞翔,穿破天空,打破了结界,飞到了天地之间,这才知道自己是怪物,是妖精,不再是幸福快乐的女孩了,红曦曦飞向各地,寻找她的妈妈
清明节,我与爸爸妈妈一起去方山。虽然出发时下起了蒙蒙细雨,但我们还是兴高采烈地向方山进军了。可事情并没我计划的那么顺利,因为我们走错了路,绕了一大圈才到达方山。
进了方山景区的大门,顺着阶梯向上走一小段路,有个路标指示牌,我选择了先到白龙瀑去。一路上我又唱又跳,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到了白龙瀑边,我仰头向上望去,好长的一条瀑布呀!那瀑布泻下来像一条穿梭来回的小白龙,怪不得叫白龙瀑呢!
再向前走几十米就是梅雨瀑了,梅雨瀑泻下来的水像落下的梅花一样飘飘洒洒,梅雨瀑因此而得名。梅雨瀑的潭水清澈见底,风一吹来,潭面立刻出现圈圈波纹,像被仙女施了魔法一样,美丽极了!
过了梅雨瀑就是方山书院,方山书院里的藏书数不胜数,但今天却大门紧闭。书院旁边是王曦之的洗墨池,我还在池边留了一张影呢!从方山书院出来,我们拾级而上。忽然爸爸风趣地对我说:“梦梦,快看,一条断了头的毛毛虫!”“什么呀,那是猴子拜天门!”仔细看:那是一只猴子低着头,跪在云朵上呐!它对着的正是方山顶上的南天门。冒着蒙蒙细雨,我们花了近一个小时终于爬到了山顶。但因为雾太大,山顶上白茫茫的什么也看不见。我们只好扫兴地下山了。
以后有机会我还要来,而且要在晴天来,我要把美丽的方山看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