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运动,我爱游泳。
我第一次游泳是在很小的时候了,好像是三年级,我和爸爸一起去游泳,爸爸这一次的任务就是教会我游泳,妈妈下达这个光荣的任务给爸爸,自然,小时候经常游泳水性极好的爸爸这天带我去游泳,下水的时候我是很害怕的,因为我常来没有游泳过,所以心里还是没底,后来在爸爸的鼓励下,我终于敞开心扉下了水,开始学游泳了,爸爸教给我一个方法就是,后面腿要溅水花,这样才有动力,然后就是要保持好心态,这样学起游泳就不困难啦,我按照爸爸交给我的方法,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双腿总是有点忙乱,但是在爸爸的鼓励下和我自己的坚定的决心,我终于学会了双腿如何拍打水面为前进提供动力,第二个我要面临的问题就是,比较深的区域我不敢游,怕发生安全事故,爸爸在旁边鼓励我,不要害怕,学游泳就是在情况危机的时候使用的,一定要克服恐惧,就算在很深的区域也一定要坚定信念,学会在深的区域游泳也是我们学习游泳的关键一点,比如对我们以后不小心落到水里是有好处的,所以听了爸爸的这番话,我又开始了游泳的历程,爸爸也是非常在意我的安全,我在旁边游泳的时候在旁边照应着,所以,最终我成功地游了50米,那次是我第一次游泳但是因为我悟性好50米轻轻松松就游过了,后来老爸教我仰泳,蛙泳等等,我非常开心,游泳在我的人生中留下了很深的烙印,这也是我去追求热爱的事情的开心,游泳真的可以训练一个人的意志,这种意志影响着我以后的人生路,游泳虽然现在对我来说不难了,可是我还是很清晰记得我第一次潜入水下练习憋气的那种害怕的心理,所以以后我在面对挑战的时候总是会想方设法让自己冷静下来,克服恐惧,勇敢地踏上旅程。
游泳不仅锻炼了心智,更给我永生难忘的经历和面对困难的勇气,我将会把这份不惧困难的心理,去无限放大,在以后的人生路更加坚定自己,勇敢追梦,我爱游泳,一件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