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我让妈妈帮我报名游泳集训,在游泳集训中发生了很多让我难忘又有趣的事。
游泳集训每周有四节课,教我们的彭教练,他是一个表面看上去很严肃的教练,但其实对我们很好,他还有点幽默。下课后我们几个小伙伴都会在一起玩水上游戏,彭教练会在一旁笑着说:下课啦,同学们快回家。我们继续玩没有理会彭教练,因为我们觉得很有趣!然后彭教练就会假装严肃地说:快回家,要不然会着凉。非得赶我们回去,我们才笑嘻嘻地离开游泳池。
在集训中彭教练还会让我们游泳接力比赛,这也是让我难忘的趣事之一,我们会分小组进行比赛,你追我赶的,谁也不让谁,紧追猛赶的,最先到达终点的我们都会欢呼雀跃。通过比赛也让我们意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教练的指导下,自己通过练习不断地取得更大的进步。
上完游泳集训,我还参加了全国游泳考级,50米蛙泳取得了1分43秒的成绩,虽然有点遗憾,只差3秒就可以拿到最高一级金海豚,我只拿到了二级银海豚,我相信明年游泳考级一定可以拿到50米蛙泳和自由泳金海豚。这次集训很辛苦,但令人难忘,这个暑假过的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