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的生日已经过去了,但那一天我非常难忘。
我记得那天,我高高兴兴的穿上我妈妈给我买的新衣服,新裤子,就上学去了。
在学校,我认真学习,我的心里有解释不清楚的快乐。
晚上,我爸爸给我买了一块大蛋糕,还给我做了许许多多的菜,有鱼、红焖肉,鸡翅……
第二天大姨来了,原来是大姨记做了我的生日。所以来晚了一天。就给我又补过了一个生日,那天晚上,我爸爸领我去了一家酒店。我刚上楼,就看见了一个船舵,我用手握住它,就感觉现在就在船上,迎风破浪,在大海上航行一样,非常威风。
我在酒店里吃了锅包肉、鱼……我姐姐又给我买了一个蛋糕,就这样我过了俩个生日,逗的我哈哈大笑。
虽然那天过去了,但是记在我心里,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