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日子,在这段时间,我们总是会怀抱着对于未来的美好向往,保持着自己的那一颗的朴实纯真的自然心,但理想很美好,而现实很骨感。世上有太多的纷乱会蒙蔽了无数人的双眼,坚守是面对这大千世界的有效办法。
回顾历史,往往会发现许多人用自己的行动来坚守,屈原披发行吟与泽畔,众醉独醒是一种何等的悲哀啊。坚守不一是一份何等的情怀。谣言四起,战乱纷纷,君臣异梦,他仍坚守,不肯妥协,也不会妥协,因为坚守着是他的信念,小人中伤,他心系祖国,吟诗一句《离骚》,叹知己难求,天妒英才,屈原带着他的坚守,纵身一跃,与汨罗江的波涛定格成了永远的画面,而他坚守的精神却化作了涛涛波浪,滋润了整个中华民族。
漫漫人生路,有苦也有悲,春秋几十载,不过弹指一瞬,坚守本心能够在世事中处于上游地位,坚守之后,就要敢于去追梦。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梦,这个梦可以激励我们奋发图强,追寻自我,也可以指明我们的人生目标,决定我们的人生追求,决定我们的人生高度。
于坚守中追寻,从未止步,守护好自己的一颗真心,未来,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