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五年级寒假文章范文
我的弟弟特别有意思,他到底是个怎样的小孩儿呢?诸位请别着急,听我慢慢道来。
我的弟弟在“吃”上特有意思,是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在吃东西上有着超多的丰功伟绩。就在今天,老爸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俄罗斯的提拉米苏蛋糕,一听到这个消息,弟弟的眼睛顿时“闪闪发光”,接过蛋糕就赶紧掀开盖子,还没来得及给他刀叉,就“奋不顾身”地向提拉米苏蛋糕扑去,和蛋糕脸对脸,就差没把脸埋进去。我也不甘示弱,大口大口地把蛋糕往嘴里塞。等他吃完后,我连一个提拉米苏蛋糕的六分之一都没吃完,同时,弟弟也化身为一只浑身沾满巧克力粉的小猪。
我的弟弟在“玩”上也特别有意思,是个十分好玩的小男孩儿。他喜欢玩好多很小的摩托车和小汽车,整天坐在地板上将这些小玩意儿滑来滑去,玩都玩不厌。有一回晚上,我们都去洗漱了,可弟弟仍是拿着一辆小摩托赖在客厅里不走,说自己还玩不够。可当大家洗漱完后,弟弟还在玩儿,妈妈便特别生气,直接把弟弟拉上床睡觉。但是贪玩的弟弟一边大声喊叫,一边手中还紧紧攥着两辆小汽车,躺到床上后,他还在生气地嘟囔:“等会儿你们睡觉了,我还继续在被子里面偷偷地玩……”唉,我这个弟弟,为了玩还真是可以“废寝忘食”啊!
这就是我可爱的弟弟,他又好吃,又好玩,你说他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月度作文推荐: 家乡写景文章300字(篇七)
我的家乡是一个依山傍水,鸟语花香的小山村,我爱我的家乡,更爱家乡的水库。
春天,水库是土地的母亲。农民伯伯打开水库的水闸灌溉土地,土地就像饥饿的娃娃一样,大口大口地吮吸着母亲的乳汁。
夏天,水库是孩子们游乐的天堂。午后的阳光火辣辣的,烤的大地都张开了嘴巴,树上的蝉在不停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说热啊,热啊。我们在大人的带领下,赶往水库边,纷纷脱掉衣服,“扑通,扑通”地往水里跳。我们在凉凉的水里嬉戏,有的在打水仗,有的在玩水球,还有的在玩鲤鱼跳龙门……玩的可尽兴了,也感觉不到夏天的炎热了。
秋天,水库是钓鱼的好去处。水库里的鱼肥虾美,我们提着鱼竿,拿着虾笼,来到水库边,静静地坐在那里,就像猎人一样等着猎物的到来。
冬天,水库是天然的滑冰场。当水库结上厚厚的冰时,爸爸就会拿着一块拴上绳子的木板,带着我跟姐姐去滑冰。我们坐在木板上,爸爸在前面拉着我们,有时我们会故意从木板上掉下来,躺在冰面上玩,有时我和姐姐也会拉着爸爸,但爸爸太重了,我们每次都会累的摔倒,而爸爸却坐在木板上纹丝不动。冰面上传来我们阵阵的欢笑声。
我爱家乡的水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