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小小动物园作文其四
大家都知道动物园里有很多动物,比如猴子,老虎,小鸟等,但你们一定不知道我家也是个“动物园”,今天我就带你们见识见识。
首先我要介绍我的妈妈,妈妈就像是一只母老虎,因为她非常的凶,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一个花瓶,那时候妈妈正好下班回来,看见满地的花瓶碎片就问我:“这怎么回事?是不是你干的?”我小声地说:“是……”妈妈上来就踢了我一脚,还说:“今天晚上作业加倍。”又问我以后还敢不敢了,我小声的说道:“不敢了。”妈妈这才罢休。
其次,我要介绍我的爸爸,爸爸就像一只慵懒的猪。有一次妈妈让爸爸去帮她做家务,爸爸很直接的说了一声:“不去。”妈妈只好自己做,做完家务要开始做饭了,爸爸妈妈叫爸爸去给她搭把手,爸爸又一句:“不去”,妈妈也只好自己做饭,忙得不可开交,等饭做好,妈妈说一声吃饭,爸爸却飞速的跑到了饭桌跟前。
最后我要介绍的是我自己,我是一只聪明又活泼的小猴子,因为我很机灵。有一次我的作业还没有做完,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画片马上就要开始了。眼看着时间就要来不及了,突然我想到了一个方法,我把作业拿到电视边,边看边写,眼看着作业就剩一道题了。然后妈妈忽然回来了,看见我看电视,问我作业写完了吗,我心虚的说:“写完了……”然后妈妈去检查我的作业,发现我没写完后,了解了事情的真相,罚我把作业重新又写了一遍,我真是聪明反被聪明误,你们可千万不要向我学习哦。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动物园里有机灵的猴子爸爸,凶猛的狮子妈妈,可爱的小麻雀妹妹,还有勤劳的小蜜蜂我。
妈妈长得白白瘦瘦的,看起来文文静静的,你可别被她的外表欺骗了,实际上,她可是凶猛的狮子。有一天,我在楼下玩,不小心打破了邻居的一个花瓶。看着碎了一地的花瓶,我不知如何是好。完了,万一被发现了,肯定会被房东骂的,还是三十六计走为上计,开溜。我一口气跑上了楼,妈妈背对着大门,一边哼着欢快的歌,一边做饭,我赶紧溜进房间,虚掩着门,随时观察妈妈的动静。过了一会,妈妈的电话响了。我从门缝里看见妈妈接完电话,脸色大变,她大步向我走来,完蛋了,肯定会被骂了!妈妈把我从房间拉出来,大吼道:“为什么要打碎花瓶,打碎了还要跑?你这样像一个男子汉吗!”我被骂得哑口无言。最后被妈妈拖着去跟邻居道了歉。你怕我的妈妈吗?告诉你们,千万别去惹她!
我的爸爸是一只猴子,他总能想办法解决各种问题。一天,一个毽子被我不小心扔到了树上。他可不像我妈妈那样大吼大叫,而是拿起一根棍子把键子弄了下来,还温柔地对我说:“下次不要这样了。”
我的妹妹是一只小麻雀,整天都叽叽喳喳。一次,妹妹想吃糖,而妈妈不让,妹妹就一直吵着要吃,最后妈妈只能同意了。她还经常仗着妈妈的势和我抢吃的,唉,我真不幸!
我则是一只小蜜蜂。我是学校足球队的,每天下午都要训练,连暑假都要集训。我一点儿也不觉得辛苦,反而很喜欢。学习上,我也要像小蜜蜂一样,多看书,让自己变得更聪明。
我们家像不像一个小小动物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