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最新范文
大自然有许多美妙动听的音乐和天然的音乐家。
春天,微风姐姐换醒了大森林里的动物朋友,许多鸟儿唱着小曲飞回来了。小草弟弟“嗖”的一声探出了脑袋,闪烁着它那总是充满问号的大眼睛,可爱得不得了。我想对你说:“你真有本事。”
夏天,雨姐姐知道我热了。便滴滴答答地下起了雨,小雨滴调皮地从云朵妈妈的怀抱里跳了下来碰到了树叶,发出沙沙啦啦地声音,落到公路上积起了一个个深深浅浅地小水坑。
秋天,雷公公着了凉,生病了。老是轰轰隆隆地打喷涕。好像在说:“轰隆轰隆,我生病了,谁能治治我的病?”其实,我想说:“我可以治你的病,因为生病的滋味并不好受,我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冬天,雪花飞舞。雪弟弟最听话,它想:“哥哥姐姐都这么厉害,我该做点什么呢?”于是,它把手一挥,风就咆哮着刮向了北方,然后它追着风,一路小跑洒下了鹅毛大雪,却一点儿声音都没有。我想说:“雪弟弟,你真听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