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大自然的句子。
大自然越看越可爱,你叫我怎能不爱它?大自然的确比画,比诗,比音乐更生动,迷人。我爱它的雄伟,爱它的精巧,爱它的变化,爱它的一切一切,我是个热爱大自然的孩子。
春天,生机勃勃。各种各样的植物被春天唤醒了,树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芽,小草伸了伸懒腰,从土里钻了出来,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一路上欣赏着春天迷人的景色。和煦的阳光下,我们自由自在地放着风筝。
我们一起到了体育广场玩,春风明媚,鸟语花香我们在那一起放风筝,看谁的风筝高。
一座座青山连绵起伏,一道道被微风吹起的细波起伏漾……风杂夹着缕缕阳光吹拂着我们的脸,一股沁人心脾的凉爽直透全身,轻松的感觉使我们很快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
所以我爱大自然,我爱大自然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