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上,有坦途,有坎坷,有欢笑,有苦涩。人生就是要去拼搏,去奋斗,百折不挠,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在自己人生的每一个驿站留下坚实的脚印,留下不悔的记忆。我们不曾失败,因为成功最终属于坚持不懈、勇于追求的人。生命就像是一场竞争,校园生活亦是如此,只要你参与其中,就会品尝到那种种滋味,也许是成功的喜悦,也是失败的悲伤,但是,只在你抬起头,甩掉心中的压抑,挺起胸膛永远准备着再次的较量。一定会迎来明天的曙光。
有苦,我们就悄悄吞下;有痛,我们就默默收藏;有酸,我们就静静品尝;有泪,我们就让它往心里流淌;跌倒了,不要紧,拍拍土,勇敢地站起来,继续行走你人生的路。继续张开你我飞翔的翅膀,再次升起你远航的风帆让我们扬帆起航,涉过这残冰,度过这黑夜,我们相信残冰之前定是春光,黑夜之后必有曙光。
不要唉声叹气,不要怨天尤人,从来没有永远的黑夜,从来没有不落的太阳,从来没有永远的皇帝,从来没有永远的胜利者。不要粉饰,不要逃避现实,不要永远生活在幻想的世界里,而不去实践,为失败而下的泪水,绝非通向成功的云梯。让我们笑脸相迎每一个明天。
太阳落了,总会有重新升起,月亮缺了,总有重圆的时刻。人生的风雨旅途,总有坎坎坷坷。人生也是喜怒无常,但我们要把握住今天的快乐,换一种方式陪伴,在你人生道路上的那个伙伴就会是快乐。乐观积极,开拓全新的自我,要记住:没有风雨的洗礼,哪有绿叶的苍翠?没有冬天的考验,自会迎来春天的赞美?没有大雨磅砣,哪有美丽的彩虹?正如歌所唱的: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没有许多次失败的经历,哪会有成功的喜悦?
在人生路上,我们要努力拼搏,因为爱拼才会赢,在不断进取,在积极乐观,要在一次次的失败之后,仍然信心百倍,要百折不挠……你的人生之路才会到处是美景,你的人生才会更精彩。
阳光总在风雨后,乌云之后一定会是晴天,我们相信坎坷之路的尽头一定是平坦大道。只要你肯努力,你的脚下一定会是一条平坦大道。让我们踏着清晨旭日下的道路又开始新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