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那天,心语作文班举行了激烈的猜灯谜活动。
那一天,我早早地就来了。这真是人山人海呀!这么大的一间教室,被挤得水泄不通。
老师说:“现在猜灯谜活动正式开始!”第一项:放鞭炮!“叮”“咚”开始猜谜!老师的话像是喊出来的。
我们大家不管是家长还是同学全都认真地猜了起来。有站着猜的,有坐着猜的,还有边走边写边猜的,场面十分热闹。我也找了一条谜语“十”难道是1一相交?不会。又找了一个“骨头在外面,肉在里面”打一植物。一看这个,我吓了一大跳,这植物还怎么活呀?骨头在外面,我沉默了好久,终于想出来了,是豆角,我连忙跑到兑奖处,大声说道:“是豆—角”老师也大声说:“有—人猜道了”真扫兴。WWw.dsBj1.COM
我又猜了一个“双喜临门”打一地名。是重庆。我又到了兑奖处,结果又有人猜了。
这次,虽然一个奖也没拿到,但是我的心仍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