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江苏省徐州市,这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
春天来了,小草从土地里探出了小脑袋,一群群的大雁从南方飞来。那些粉色的桃花探出了枝头,故黄河两岸的柳树上,柳芽冒了出来,树儿像披上了一层绿色的衣裳,迎着春风不停地向人们致意。
夏天来了,天气变热了,云龙湖上开满了荷花,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一朵朵的荷花在荷叶缝隙间冒了出来,仿佛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城市的街道里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水果和饮料。到了晚上,云龙湖边有很多人在散步、锻炼身体
秋天的公园到处都是落叶,有火红的枫叶,有金灿灿的银杏叶。一阵风吹过,落叶满天飞舞像彩色的蝴蝶。
冬天来临,雪花飞扬,把大地变成了银白色的世界,腊梅和青竹依然抬着头,挺着腰,成为冰雪中最美的风景。大雪过后,我们一群小伙伴们飞出了家门,投入了雪的怀抱。大家有的滚雪球,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玩得十分开心!
家乡的四秀像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