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可爱美丽的小鸟有千千万万种,不过我最喜欢的鸟是聪明美丽可爱的小鹦鹉。
鹦鹉它跟人类不一样,它不是哺乳性动物,而是由鹦鹉妈妈生下的卵通过大约20天的孵化出生的。
鹦鹉小巧玲珑的面孔上长着一双圆溜溜的,闪闪发光的小眼睛,整个脸庞像京剧中的花脸脸谱,弯弯的嘴巴像极了鱼钩,蓝绿交应的翅膀覆盖在红红的身体作文上,真是可爱漂亮极了!长长的尾巴是在飞行时掌控平衡的。
鹦鹉喜欢吃的食物有很多种,它最喜欢吃的就是一些谷类和小米了,它吃食物的时候,小米被它们啄的到处都是,非常的浪费。同学们可不要学它哟!
我喜欢鹦鹉,喜欢鹦鹉的聪明,有些鹦鹉经过人们的驯化后,可以学说人类的语言。比如上次妈妈带我去花鸟市场玩,我对鹦鹉说了声:你好!鹦鹉也对我说了声:你好!真是有趣极了。
同学们,你们喜欢聪明漂亮的鹦鹉吗?我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