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一个人背着简朴的行李旅行到天边,在每一个目生的城市停留片刻,看目生的人群和目生的城市是怎样拥抱,怎样锦绣的。然后在天和地的尽头驻足下来,那无边无涯的大草原上,我一个人头枕着背包,看碧草悠悠,看彤霞满天,看日出日落。
使终都有不明白为什么花谢了来年还可以再开,而人死了却只能化作一坏永远的黄士。在凡尘的勾心斗角中,在世间的争名夺利中,我永远都有一个失败者,一个失败者独一的价值是什么,那就是当掉自己的灵魂来换回大草原的常绿……
一把锁可以开启我的生命之门,却可以在瞬间把我毁灭,我曾经是那样的彷徨恐惊,害怕梦想还没来得及接近,生命就要逝去。是谁说过生命是一支烛炬,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火花,我不敢奢求属于我的那一支烛炬要多么的灿烂和耀眼,我只但愿它可以平平悄悄地燃烧,不急不躁地跳动直到最后一刻。可是而今,我却不再那么害怕了,花开花落,生命周而复始,有什么值得掉泪的。经由十几年的风雨历炼,我想我有的是一份坦然,没的却是一份无邪。
假如可以,我愿意花良多的时间往返味从前,点点滴熵,一丝一毫都不要遗漏。
假如可以,我愿意抛却未来,回到过去,重新来一次。
假如可以,我宁愿从来都没有来到这个世上,从来就没有感触感染过这个世界的冷暖。
逝去的永远不会再失去,逝去的永远不会有背叛。
好想一个人旅行到天边,在彤霞的笼罩中,枕着背包幽然睡去,一千年以后,再在落英缤纷中苏醒。
一千年以后,天空是玄色的,万物都是玄色的,在玄色的世界里,没有谁会被谁离弃,也没有谁会为谁掉眼泪,那个时候只有一样东西是闪亮的,那便是梦想,每个人都会专心去追逐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