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乐园是家乡的田野,那里非常美丽,也很好玩。
春天,田野里开放着五颜六色的野花,白的像雪,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赛金。除此之外,还有很多秧苗看起来像一片绿色的海洋。
周末的时候,我常常和小伙伴一起在田野里骑车,我们喜欢一边骑一边欣赏风景。小鸟在我们头顶上唱着歌,好像是我们的引路人。在风儿的吹动下,小草小花向我们点头哈腰,表示欢迎我们的到来。前面花丛中有几只蝴蝶翩翩起舞,我们几个孩子去追逐着蝴蝶,结果我们累得一身汗,都没追到蝴蝶,但我们还是很开心。
当我们玩累坐下来休息时,发现水沟里有许多蝌蚪在水里游来游去,我们又迫不及待的去找来矿泉水瓶捉蝌蚪。我一只手赶着蝌蚪,一只手拿着水瓶,慢慢地,慢慢地往瓶子里赶,一只,两只,三只没想到一下子就捉了很多小蝌蚪,我们开心极了。
这就是我的乐园,不仅有美丽的田野风光,还有给我带来了无限的生趣,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