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箭,那么快又那么一去不复返,今年我十四岁了,我很惊讶时间为何这么快,昨日妈妈在快乐的玩耍不去顾及任何事情,而今日,妈妈在为怎样挣钱而煞费苦心;昨日我还在妈妈的怀抱了熟睡,我在姥姥的背上玩耍,而今日,我却要去去感受这些人对我的爱;昨日我因第一次登上舞台而害怕的大哭,而今日我却要去想办法在舞台上展现自我……时老人不停的动着,有时你会惊讶的问到::“今天已经结束了吗?”而你还沉静在因某件事做的很完美而高兴。
小时候的我不懂得珍惜时间,对于那时的我来说玩是最重要的,虽然那时老师也教我们珍惜时间,爱护时间,不要浪费时间,但是幼稚的我无法理解“珍惜”的概念。稍微大了一点,二、三年级的时候,还是有点模糊,但是知道浪费时间就等于慢性自杀。到了初中我明白了该怎样去做,因为你在不知不觉中发现时间越来越不够用了,这样你的目标就不远了,所以你会利用好每一天,让这一天过的很充实起来。
古往今来,有许多英雄人物在有限的时间内创造出了许多不平凡的业绩,但是也有不少懦夫懒汉白白浪费了时间一生碌碌无为。无数事实已证明:珍惜时间同时也赢得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