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的老师作文其二
我的数学老师姓易,她的全名叫易劲草,她有着长长的头发,戴着一副眼镜。我们给易老师取绰号叫做“熊猫老师”你们知道“熊猫老师”这个绰号我们怎么取的吗?由于她戴着一副眼镜,活像一只“大熊猫”,所以我们取绰号叫“熊猫老师”。这个绰号是不是很有趣啊!她不但有趣,还对我们学习的要求非常严格。
有一次,我偷了点懒没有把功课写完,正巧碰上易老师要检查,当易老师发现我功课没写完时,她用严肃的眼神看着我,似乎要把我吃掉似的,狠狠地对我说:“陈柳芝,功课没写完吧?我红着脸低着头,不敢说话。“放学后留下来!到我办公室去写!”一节课我都忐忑不安,面前浮现老师严肃的面孔,令我毛骨悚然!终于到了下课,我来到办公室。我不敢抬头看老师的脸,只听老师语重心长的说:“学习要踏实,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基础知识不会打扎实的。”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不写功课了。
不外易老师也有暖和的一面,今年学校开运动会,我的腿有点痛,但是我仍是忍着痛去跑步,每年的运动会我都是得第一、二名,但是今年却名落孙山,我很伤心,易老师和其他同学跑过来安慰我。这时,沉沦在悲伤中的我感到十分的暖和。
我爱我的易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