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甜甜的美梦里中,我变成了一只小鸟,在湛蓝深远的天空里自由安闲地翱翔,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触感染自由翱翔的快乐。
从空中向下望去,地上的人们像一群小蚂蚁,屋子像一个个大小不一的火柴盒。地上的树啊,花啊,草啊,是那么的锦绣,小朋友们正开心地玩耍着呢!对了,我要飞去别的国家看一看,哇!在别的国家里也有快乐的小朋友,也有小树和鲜花,郁郁葱葱的树木,瞧,松树挺秀站立,桦树迎风招展。五颜六色的鲜花争奇斗妍,弯弯的小河清澈见底,到处是一派生气希望盎然的景象。
一棵大树生病了,它在向我呼救,我连忙找来其它的伙伴帮它捉害虫,不一会,虫子捉完了,我们要走了,大树对我们说:“谢谢你们,亲爱的小鸟”,我帮助了别人,自己的心里也很快乐。
一阵轻风吹来,天空中下起了一场小雨,小雨过后,我的面前泛起了一道彩虹,小朋友们纷纷冲出家门,奔向广阔的天地,不一会,天空中就飘起了多姿多彩的鹞子,看,这是一只燕子鹞子;瞧,那是一只蝴蝶鹞子,它们正向我招手呢!于是我也加入了它们的步队,随着它们在空中自由地歌唱,跳舞……
我的梦醒了,是妈妈的呼声叫醒了我,多美的梦啊!我要是能变成一只小鸟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