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我的同桌200字
我们的身边有许多乐于帮助别人的人,我的同桌就是其中之一。
事情发生在那一天,那天我们把作业交好后。在一起去剑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的铅笔盒离奇失踪了。我同桌看到我愁眉苦脸的样子,说:你怎么了?唉,我太粗心大意了!把铅笔盒忘在教室了。我说。她看了我一下作文盒子,连忙从铅笔盒里拿出了铅笔、橡皮,我说:你干嘛?她说:拿着,你先用着,明天还给我就可以了!我听后万分感动,同桌你真是的太好了!
人间到处有温暖,只是自己没有发现而已!以后,我要善于观察,多发现人间的温暖!
精选作文: 我爱劳动200字文章(一篇)
爱劳动的我
我叫谷雨,今年9岁,我的体型胖胖的,脑袋圆圆的,眼睛大大的,是近视眼,带着一副小眼镜,但是我最大的优点就是爱劳动。
有一次,我妈妈下班回来很困,我看屋子里很脏,就开始打扫起来。我认认真真地扫着,一个角落也不放过,我把地扫完了, 就去刷碗了,我先用右手往碗上挤点洗洁精,然后用钢丝球擦掉碗上的脏东西,再用很干净的清水把碗冲洗干净,然后放进橱柜里。我还干了很多事情,有:擦桌子、擦门、拖地等
瞧!我很爱劳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