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静悄悄的,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柔和宁静。空气中,安静极了,飘荡着几丝淡淡的,沁人心脾的清香。有时,传来几声狗叫和蝉鸣,打破夜晚那安详的寂静,但不一会儿,又恢复了以往的安宁。
我就在这样祥和的夜晚,安静地进入甜美的梦乡
我曾幻想过,自己有一台时空穿梭机,可以随意穿越时空,看看陈旧的过去,看看未来的自己,想去哪就去哪,休闲自如。我想去看看,看看这五彩缤纷的世界!
我想穿越时空,穿越到三国演义,去看看诸葛亮的才智多谋;和曹操一起并肩作战;去看看貂蝉的美貌;去体会体会关羽的英雄气概!我想穿越到民国时期,去欣赏劳动人民辛苦搭建而成的雄伟壮观的长城,去敬致那些为国而牺牲自己宝贵生命的英雄!我想是啊,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是道不完,说不尽的
喔喔喔!清脆的鸡鸣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打了个哈欠,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睁开眼睛一看,惊喜的发现了在我的面前,摆着一台货真价实的时空穿梭机!我心里又紧张又激动,围着机器仔仔细细地观察了一遍,发现地上有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此机器只能使用一次。只能使用一次,可是我想去的地方有很多。经过我的再三思索,决定去看看200年后的世界。于是,我在机器上输入200,又按了一下旁边的红色按钮,只见眼前出现了一个时空穿梭门,我被吸了进去
扑通一声,我轻巧地落在了地上,我抬头向前一看,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
房子的形状各种各样,有蘑菇形的,苹果状的,菠萝样的,草莓似的数不胜数。有的房子还在空中漂浮着,统称空中花园。空中花园的房子不仅居住舒适,还有静脉般的绿色装饰从房屋上边垂挂下来,有一点小清新的感觉,令人心旷神怡。住在这样干净明亮的房子里,从来不用担心太热太冷的关系。热了,房子内会自动释放出一种冷气,让你感觉不到夏日的炎热,冷了,房子会将在夏日内收集的热气能源解放出来,让你感觉像是春天般的温暖。并且,房子还自带游泳池和喷泉,让你更有一种家的感觉。但是,像这种舒适温暖的房子并不贵,只需要5美元就够了。
这儿的车子也很高级,从来不用加油,只用吸收太阳能或者雨水便可使用,汽车排出的尾气经过加工,可以变成新鲜的空气,供人们呼吸。
在200年后的世界里,再也没有发生战争,市民们安居乐业,互帮互助,彼此照应,快乐自由。这里,没有坏人,没有小偷,也没有警察,因为人们都很遵纪守法,从来没有发生任何事故。要是有外地的人来了,不认识路,这儿的居民也会热心肠的给他们带路。如果你想在这里买东西,不用花钱,你只需要做几件帮助他人的好事,便可以换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在这个高科技的世界里,地面再也不是以前的水泥路了,你的脚下,是一片湛蓝的大海,里面有大海中的生物,偶尔从你脚边游过小鱼。这儿的地面是自然自动化的,你可以改变脚下的图案,青青草地化的,玫瑰花园化的,童话世界化的数不胜数,非常多,任你选。
这的一切,是那样美好,那样温馨!现在,人类正在不断改变这个世界,我相信,不用200年,就能改造出一个非同一般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