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初中快结束一个学期了,可我还沉浸在小学的快乐时光里。和现在的同学相处总是觉得隔着一层纱,不远不近。刚好拉开一段距离再也不会有人像小学同学那样真心对我了,这种感觉更增添了我心中的孤独。
现在的我上高中,在很多篇日记和作文中写到你。你问我为什么。我想通过这次写信告诉你:感谢有你,让我学会做人;感谢有你,使我拥有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的一生丰富多彩。
在那次以后,我的心情一落千丈,看什么都不顺眼,也不好好听课。只有吴老师觉察出了我的异样,把我叫到办公室语重心长的说:怎么了?只是一次考不好而已,难道就钻牛角尖?以后路还长着呢,再说这次你在全年级考的还不错,好好的努力,争取超过90分。我使劲的点了点头。过了几个星期,又要考试了,我在接过考试卷后,心想:一定要一血前耻。几天后,发试卷,第三个就是我95.5分!天那,不敢相信,全班第三,全年级第五!我超越了自己。但我并没有骄傲自满,一连几次挤进班级前三甲,还有几次进入年级前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