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星期六,我早早地起了床,给小花浇水。
我拿来了喷壶,又小心翼翼地倒上水,把喷壶拿进院子里浇花。我走进院子里,一盆盆鲜花等着我的到来。我先浇的茶花,它的花瓣是粉色的,之后是仙人掌和橡皮树。仙人掌绿绿的,浑身长满了刺,橡皮树的叶子厚厚的,碧绿碧绿的。
今天,我非常开心!真希望花儿快快长大!
作文范本: 二年级西瓜文章(一篇)
如果问夏天吃什么水果最解渴,我会毫不犹豫的说:“西瓜。”因为西瓜中含有很多水分,而且西瓜很甜,它也很便宜,可以一次吃个够,所以我说西瓜最解渴。
夏天,天气十分炎热,即使不停的扇扇子、吃雪糕也会觉得全身奇热无比只要在这时吃上一块西瓜,一种清凉的感觉便会蔓延到全身,使你不再受热气的侵扰。
你知道“它”为什么叫西瓜吗?就让我来告诉你吧。西瓜是西汉时期的张骞在出使西域各国时,从那里带回的。由于是从西域带回来的,所以人们都叫它“西瓜”。
西瓜的果皮、果肉、种子还可供药用呢!西瓜的果肉有清热解署、解烦渴、利小便、解酒毒的功效。平时,我们的嘴上长了口疮,所服用的西瓜霜,就是用西瓜的皮制成的。
而西瓜的吃法也有很多,可以直接切开生吃,可以做水果沙拉,可以用榨汁机榨汁吃,还可以将西瓜皮切丝炒着吃……
怎么样,看了我的介绍,你一定也喜欢上吃西瓜了吧!心动不如行动,快买来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