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两只小乌龟很听话,我觉得它好棒,我很喜欢它。
刚买回来的时侯,他们不熟悉新环境,很害怕,就一直把头缩进壳里。过了几天就适应了这种环境。
又一次,我用手在他眼前晃来晃去,可它一点也不害怕,反而把头伸得更长了,好想要看清楚那是什么。
有时,我把它们放进水里喂食时,它一直看着我的手,我把食丢进去的时候,他们都冲过来抢食,样子可爱极了!
还有一次,我从它头后面,慢慢向前摸她的头,它缩了一半又停下来了,因为她已经适应了。
昨天,我让他们出来赛跑,它们向一个方向爬去,我想看看它们向上爬怎么样。然后我故意把一个箱子放在墙角。一只大乌龟都爬得竖起来,但是没爬上去,另一只小乌龟把头和身子缩在壳里,一动不动,我正在纳闷呢!这是怎么回事?只见大乌龟前脚踩在小乌龟的背上,后脚也开始向上爬,眼看就要爬上了,可谁知他脚下一滑又摔下来了,就这样反复爬了好几次,最后终于成功的爬上来了。
我觉得我的小乌龟是动物里面最棒的!
骄傲的小猴一天,小猴想和旁家的小动物比赛,小猴请了三个小动物,他们分别是小兔,公鸡和小羊。小猴说去比赛,小羊他们都点头。
小兔先和小猴比赛写作文,他俩都拼命的写,结果是小兔赢,因为小兔写的又快又长。小猴输了,他很不服气。
接着是和公鸡比赛吹喇叭,比赛一开始,小猴不会吹喇叭所以小猴使劲力气吹也吹的很小声,公鸡可不同,因为他会吹喇叭,公鸡一用力吹,声音非常响亮,结果小猴输了,公鸡赢了。小猴他火上加水更加生气了。
最后是和小羊比赛跑步,比赛一开始,小猴一直领先,到最后,小羊一次过用全力,结果小羊赢了,小猴输了。
到了最后,小羊,小兔和公鸡都包括了前三名,小猴最后,小猴现在后悔也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