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
这学期我们换了座位,我由原来的语文组长变成了数学组长,我们的班主任苏老师说了语文组长负责打扫室外卫生,数学组长负责打扫室内卫生,班长总负责。
第一次打扫卫生时我就体会到室内卫生真难扫,桌子底下的垃圾特别多,尤其是上完美术;还有几个同学玩游戏不好好扫地,我过去管了他们就在那做做样子,过了一会儿又开始玩了,真烦!;苏老师常说作为班干部要以身作则,于是我就更努力的干起来,那几个同学也慢慢的跟着扫起来了。不一会儿大家就扫完了,可我仔细一检查暖气下面还有一些垃圾没扫干净,有一些桌椅也没摆整齐。我又带着大家干了好半天才扫完。
回家的时我觉得很累,但是想到被我们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教师我觉的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