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的梦作文300字小学精选
在一片树林里,有一颗雪白的小小的卵,安静地躺在树叶上,月光洒在它的身上。这会是谁的卵呢?可能是一只蝴蝶的卵,也可能是一只飞蛾的卵。
第二天,太阳露出脸来了。就在这时,一只透明的虫子离开了卵,走了出来。由于它太饿了,于是把自己的卵壳也吃了。吃完后,它还是好饿。于是就去草丛中找吃的去了。找啊找,终于找到了一堆草,它狂吃起来。狂吃的时候却不知道自己长出了两根黑黑的触角。但毛毛虫可不注意头上的触角,它可只在意自己的“食物”呢。
就这样,它狂吃了很久,自己的身体也变成了黑黄相间的条纹衬衫。它的肚子慢慢的饱了。于是它爬上枯树干,用粘液把自己的尾巴勾住,来了个倒挂金钩。慢慢的把自己那层丑陋的皮给褪掉了,生出了一个茧。它努力挣扎,好像在想我长大了会不会更丑。它一直用力挣扎着,终于破茧成蝶,向蔚蓝的天空飞去。
许多人都有自己的熟人,我的熟人有一肚子的知识,不管家里出了什么事,他都能解决。哈哈,他就是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很强壮又很聪明。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座像小山似的鼻子,苹果一样红的嘴巴
有一次,我碰上了一道难题,冥思苦想了半天。没有想出答案。那时候,我想到了爸爸,他可是个百事通,他一定知道答案。
于是,我如一阵风飞奔到爸爸面前,把手里拿的题慢吞吞交给爸爸,并把我的难题告诉了爸爸。
只见爸爸坐在椅子上,一手捧着脸,眉头紧锁,左思右想的。
突然,爸爸的屁股像被锥子扎了似的跳了起来,双臂高举,大喊:我会了,我会了。接着,爸爸把思路告诉我,然后和我一起解决了这道难题。
我的爸爸真是厉害,我对爸爸佩服的五体投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