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快高三了作文.doc
在学习方面,我除了完成语文和数学的《暑假作业》,还写了九篇作文和数学的《举一反三》。另外我还读了十本课外书,它们是《三国演义》、《隋唐演义》、《孙子兵法》、《成语故事》、《百家姓》、《上下五千年》……通过阅读,使我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维。
下午的第三节课,我们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作文书。突然间,我发现天空渐渐得暗了下来,狂风呼啸起来了。刚开始,我还不在意,心想:等会儿如果下雨了的话,我也带了伞,不会被淋雨。
不过读完这本书,书中哈维尔的两次上当受骗与魔镜所给他带来的麻烦也时时提醒我,不要像他那样,也使我从此不再总是想着自己的未来,仿佛有一个小天使在我脑海里说:未来的成就是靠现在的努力!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听听,春天来了。小白樱开了。露出胖胖的小脸蛋。看!许多小蜜蜂在白樱花中舞蹈,好像在说:同伴们,快来呀,这里好多花蜜呢!看了这白樱花,我终于理解了一树寒梅白玉条这句诗句的意思。听听,春天来了。许多树呀,草呀都发芽了。柳树抽出柳丝,长出嫩绿的细叶。微风吹来,柳丝随风飘动。听听,春天来了。冬青树长出了新叶。深绿色的叶子,油亮亮的。听听,春天来了。紫云英长出了叶子。好像在花坛上铺了一张绿地毯,迎接春姑娘呢!小朋友们,你们听到了吗?春姑娘的魔棒。春姑娘已经不知不觉中轻轻的踏入了我们的校园。她有一根神奇的魔棒,只要挥舞一下,就会变出她想要的颜色。不信!那我们就去看看吧!茶花已经开出了最艳丽花朵,看哪!红色的花瓣一层一层地包着一根根黄黄的花蕊,真漂亮!铃铛花也迫不及待展现出自己的美丽,粉红色的花像铃铛一样,风一吹,花瓣吹了下来。樱花看见了,散开了白色的舞裙,舞出了最美丽的旋律。紫荆花在一旁看见了,也着急开出了红色的花朵,我向前去闻一闻,嗯!好闻极了,一股淡淡的清香顿时进入我的鼻子,当然勤劳的小蜜蜂,也飞来闻一闻清香,围着它跳园圈舞。来!我们去前面去看看春姑娘的杰作吧!看这儿有一棵白樱花,它的枝条都缠绕着雪白的小花,有些花蕊是粉红色,有的是金黄色的,远看过去,像许多白蝴蝶缠在白樱花树上,不愿飞下来,风一吹,白花瓣飘落下来,我们又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白雪树,它再配上碧绿的叶子,真让人耳目一新。啊!多么漂亮的春天啊!春姑娘的本领可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