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小学生运动会日记范本
今天是运动会的第二天,比赛项目有拔河、接力赛、推轮胎、跳跳球接力赛。
我参加了拔河比赛,我们的对手是二(5)班。老师把我们带到后操场,我们一看,二(5)班的胖子很多,心里想我们一定要团结起来赢了他们。比赛开始了,我们大家使劲向后拉,可是他们的力气大 的像黑熊一样,结果他们赢了。
过了一会儿,跳跳球比赛开始了,我们夹住球使劲往前跳。可是球不听话,总是往一边斜,我们就抓住柄夹住球,蹲下使劲向前跳,结果我们得了第一名。
比赛结束了,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我们跳跳球得了第一名。
最新日记: 精彩的运动会日记(篇二)
法国思想家伏尔泰说过“生命在于运动”。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热爱运动的男孩,我喜欢各种体育运动,比如跑步、游泳等等。在学校举行的运动会上,我凭着自己健壮的身体,努力拼搏,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学习和生活中,我也养成了良好的健体习惯,我做到了以下几点:
每天早上我6点半起床,和爷爷一起晨练,为一天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旺盛的精力。
我按时上两操,做操态度认真,姿势正确,能够做到“快、静、齐”。
不管是排队上操、升国旗,还是下学排队我都能做到整齐有序。
在体育课上,我不怕锻炼、不怕吃苦,不偷懒,按老师的要求去学习每一个动作。
课余时间,妈妈给我报名学习游泳,游泳不仅让我强身健体,还给我带来了无尽的乐趣。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养成更多良好的习惯,做一名优秀的小学生。长大后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健儿为国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