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小学运动会日记
运动会开始了,同学们排着整齐的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了赛场。
开幕式后赛事开始了,首先是六女60米赛事,我是5号,在第2组。第1组赛事中,我班的唐燕获得小组赛第2名。接下来就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自己会垫底。“各就各位,预备──”“”发令抢响了,我像上了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当时,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我一定要为我们班级争光!这坚定的信念支持着我,我咬紧牙关尽力往前冲,耳畔传来同学们“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到了终点,老师给我们测了时间,我获得六女60米赛事的第4名,我班的唐燕获得了第6名。我轻轻地舒了口气:虽然没有取得前2名的好成绩,但我已经尽力了,这就足够了。
接着是我们班的隆飞,他获得了六男60米赛事的第3名,体育委员陈亚飞获得了男子垒球赛事的第四名,学习委员李怡林也获得了六女跳远第四名。
在上午的赛事中,我班的参赛项目除一项被淘汰外,其余都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而下午的赛事,更是令我们激动、兴奋。在激烈地争夺中,我们班的李怡林和陈亚飞奋力拼搏、一马当先,分别获得六女400米第1名和六男400米的第1名的好成绩,顾怡晨同学获得了六男400米的第五名,我又一次取得了六女垒球第四名的成绩。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们班共获得38分,在全年级排名第3。我知道这是每位运动员们用顽强的毅力换来的,我也一定会把运动场上这种勇往直前、奋力拼搏的精神用到学习上,再接再厉,为心中的理想大步迈进!
【实用日记】 运动会开幕式的日记(示范版)
今天,我们全校开运动会,有人问:“那肯定有开幕式吧?”不错,是有开幕式,你答对了,让我给你说一下运动会的开幕式吧。
我们的运动会是在油田二高举行,运动会还没开幕式,我们左等右等,正当我们等的不耐烦时,校长终于宣布运动会开幕。我们一下子高兴起来,然后啦啦队来了,第一个是乐队,乐队里有大鼓、军鼓和小号,第二个是花队,花有黄的和红的;腰鼓队来了,腰鼓队员把节奏打的十分好听,最后一个是彩旗队,那五彩缤纷的彩旗有红的、黄的、蓝的、绿的、粉的……很多颜色都挤到了一块儿。
怎么样?我们的开幕式精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