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运动,让生命投入自然,让心不停止快乐。运动的人,纵使汗水淋漓,内心也是享受着的。
运动会,仍记得周五的倾盆大雨。大,一颗颗打在身上,好在有伞遮头,不然都成了落汤鸡。大家在雨中坚持完成一场场角逐。任性的雨愈加猛烈,不得已之下,大家失望却无奈地回了教室,期待着,一束束阳光普照天下,来拯救这群郁闷的学生。终于,在下周一的今天,因下雨耽搁的校运会,又再次开始了。我们尽情地去享受,阳光一束束的,有时冲破云层,像个捉迷藏一不小心被捉到的孩子般灿烂地笑着,有时轻轻地把云往身上一盖,半掩着身体,小心翼翼地瞧着我们的动静。
长跑的路上,我们为她们呐喊,用尽我们的分贝。几声简单的加油,却道出了一个班的团结。她们跑着,跑道上是她们的汗水,一点一滴的,由她们的努力凝成,最终也造就了她们的荣耀。我们的呐喊,化为她们奔跑的动力;我们的鼓舞,形成她们剧烈的心跳。
我报的运动项目是立定跳远,开始前,紧张得伸出长长的脖子去望望前头的成绩。被点到名字,我在反应过来后迅速地上场了,背后隐隐地传来了一句加油,我默默的也为自己鼓劲,感激她给予我的力量,那是迎难而上的勇气。我奋力一搏,闭了眼,用尽全力地往前一跳。睁开眼,发现其实并不可怕,我又连续跳了两次,希望跳出最优美的弧度。结果出来了,不论如何,那个的给予我的力量,是我有勇气迈出那一步的重要原因。心底由衷地感谢她。
黄昏的太阳特别美,勾勒出来我们班的笑脸,淡淡的,却拥有最深的底蕴。
文章过于平淡平庸,老师建议小作者可以根据自己对运动会最感动的一点,加深描写,文章内容会更加真挚动人,能感动自己的文章才有可能感动到读者,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