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运动会—关于描写学校运动会的文章其五
五月四日,天气格外好,我校运动会在操场上隆重 举行。操场周围插满了红旗,红旗下整齐地坐着各班同 学。主席台上坐着学校领导和老师。大家的目光几乎都 注视着操场中央,场上的气氛既紧张又热烈。
七点整,体育老师宣布运动会开始。伴随着《运动 员进行曲》,各班的运动员迈着整齐的步子通过主席台, 绕操场走了一圏。那场面多么令人激动啊!
比赛开始了,有激烈的迎面接力赛,有比耐力的长跑, 有赛速度的短跑等等,一项接一项,真是热闹。运动员 你追我赶,个个不甘示弱,让我们这些不比赛的同学好 不紧张!我们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他们跑得更欢了。
最有趣的是迎面接力赛。只见运动员们两人站成 一排,分别站在操场正中跑道端线上。裁判员一声令 下,他们撒腿就跑。第一对离开了起跑线,第二对又离 开了起跑线,不一会儿,一个接一个地离开了起跑线, 就像一支支离弦的箭,飞快地射出去,运动会的气氛达 到了高潮。这时,各班同学纷纷高声呐喊,有不少同学 竟激动地站起来,离开座位,抡起了胳膊呐喊助威,加 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我也夹在这沸腾的人群中,早已分 不出哪是自己的声音了。
运动会在欢快的乐曲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了。回家的路上,我暗下决心,好好锻炼身体,下次运动 会,我要当一名运动员,为我班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