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爸爸送我去上学。因为我们是走路去的,我有些累,便休息了一会儿。嘿,还真巧,赶上了一场街头“运动会”。
“跨栏”
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兴冲冲地从公园对面走过去,样子挺急,像是参加什么活动要迟到似的。见绕道太远,他便两眼朝左右一瞄——没交警,然后退了两步,站定,猛地向前一跃,跳过了栏杆。“水平不错嘛!”我惊叹道,“可惜没用到正点上!”
“投篮”
这是一个打扮的十分前卫时尚的摩登女郎。她喝完一瓶可乐,发现前面五六米远有一个垃圾桶,便做了一个投篮的姿势,然后“嗖”得把瓶子扔了过去,可惜“投技”不佳——瓶子在桶沿上蹦了一下,落在了地上。摩登女郎瞥了一眼地上的瓶子,对自己的技术并不满意,怏怏地走了。
“射击
瞧!这个小伙子,夹着一个皮包斯文的走着。突然,喉咙怪响一声,“呸!”“一黄弹”飞出去了,正好射中栅栏上的铁球。小伙子瞧瞧自己的“杰作”,一脸得意的继续赶路。
一场“运动会”,检验出了“运动员”的修养水平。
今天我们红旗路小学全体师生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运动员们个个布满决心信念,生龙活虎的。有的在小跳,有的在小跑,还有的在压腿,做着赛前热身运动。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50米跑步,我们班参加的同学有:尹齐瑞、许靓、王之远。当裁判员举起发令枪,只听“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以飞快的速度跑了起来,最后我们班的尹齐瑞以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接下来就是男子4×100米的接力赛,我们班派出的代表是:周磊、王智翔、吴麒、朱嘉聪。他们都在跑道上做好了接棒的预备。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们都在跑道旁大声地加油呐喊:“三四班加油!三四班加油!”在同学们这振奋人心的加油声中比赛结束了,四位运动员不负众望获得了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我参加的比赛项目是投垒球,郭教师在赛前指导我如何将垒球投得远,我也试着空手练了几回。等了良久终于轮到我上场了,刚开始我有一点儿紧张,结果第一次出师不利没扔多远。第二次我使劲一扔,垒球果然扔出去好远。第三次可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成绩比前两次都要好。郭教师说我扔得还不错,我心里真像抹了蜜一样甜。最后比赛成绩出来了,我取得了年级女子组垒球第三名的好成绩,学校还奖了一张奖状和一根跳绳给我呢。
运动会固然结束了,但那激动人心的场面还时时浮现在我面前,让我至今难忘。
今天下战书,运动会结束了。
辛劳了两天、高兴了两天,最后拿了两个三等奖。
请两位班长作总结,竟然不约而同地说:固然我们只拿到了三等奖,但是我们已经尽力了。只要我们团结同心专心,明年就一定可以拿第二名!我晕!
有几个场景也令我哭笑不得:
拔河比赛前,班长培培激情洋溢地发表“战前动员”:现在大家好好休息!呆会儿团结一致,争取拿——第二名!
拔河开始了,毛毛尚站在步队中左顾右盼,不明白四周这一群人在干什么;老师着急了,催他快拉,他才大梦初醒,却不知如何用力,手忙脚乱;拉毕,趁休息的间隙赶紧教他怎么怎么拉,他恍然大悟,表示明白了,老师心中暗喜。交换场地后,他果然不负师望,走过去握住绳索便拉——可是,不合错误,仔细一看,他正用力往对方的方向拉!
第一轮与三班对垒,一番艰苦拼搏后,总算赢了。第二轮对四班,绳索尚未握暖便倒了一大片!赶紧扶起问他们:怎么会倒呢?对曰:张老师,他们的力气也太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