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文章)其八
在这金秋十月,浓浓的桂花香里,我们迎来了绣山小学20xx年第14届运动会。
八点钟运动会开幕式隆重的举行了。每个班级都穿戴整洁的衣服,举着五颜六色的道具,嘴里喊着口号,依次向操场走去。我们班举着变色扇嘴里喊着三一,三一热爱祖国,三一三一祝福祖国,三一三一奉献祖国的口号向主席台走去。我们还表演了技击操,其他班级还有舞龙表演,操场上真是热闹不凡。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终于开始了。首先是跳高比赛,我们班的吴承泽左脚一蹬像小鸟一样向空中飞了出去越过栏杆,最后他得了第二名,真棒!我看的入迷,连吃饭了都不知道。
下战书400米跑步比赛开始了,我赶快跑过去给他们加油。裁判喊着:“准备开始。”季怡萱像火箭似的冲了出去。我也随着跑:“季怡萱加油,加油!”结果她跑了第二名,早上200米跑她还得了第一名,还有良多同学得了第二名,第三名。我们兴奋极了。
今天,我们可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