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五,我们学校举行春季运动会。
这场运动会比赛的项目真多,有长跑、垒球、跳高、接力等。
操场上整理时热闹起来,操场东边的跑道上举行着60米短跑,运动员们像一只只疾奔的小鹿,快速的向前跑去,他们你追我赶,谁也不甘落后。同学们举起双手,高喊着:“加油!加油!”在篮球场长进行着垒球比赛。那些运动员长的高高、胖胖的,手臂气力特强,跟着运动员的奋臂,实心球滑过操场上空,落在10米以外。同学们发出一声声赞叹:“扔的真远真棒啊!”紧靠足球场上的是一个沙坑,那是比赛跳高的场地,运动员们如同矫健的飞燕,跟着横杆的增高,他们向着高处拼搏……紧张而激烈的比赛在继承进行着。司令台上不中断的播出获奖运动员的名单,同学们为他们鼓掌,喝彩。
这次的运动会开得很成功,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锻炼了同学们的毅力。
今天我们红旗路小学全体师生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运动员们个个布满决心信念,生龙活虎的。有的在小跳,有的在小跑,还有的在压腿,做着赛前热身运动。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50米跑步,我们班参加的同学有:尹齐瑞、许靓、王之远。当裁判员举起发令枪,只听“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以飞快的速度跑了起来,最后我们班的尹齐瑞以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接下来就是男子4×100米的接力赛,我们班派出的代表是:周磊、王智翔、吴麒、朱嘉聪。他们都在跑道上做好了接棒的预备。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们都在跑道旁大声地加油呐喊:“三四班加油!三四班加油!”在同学们这振奋人心的加油声中比赛结束了,四位运动员不负众望获得了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我参加的比赛项目是投垒球,郭教师在赛前指导我如何将垒球投得远,我也试着空手练了几回。等了良久终于轮到我上场了,刚开始我有一点儿紧张,结果第一次出师不利没扔多远。第二次我使劲一扔,垒球果然扔出去好远。第三次可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成绩比前两次都要好。郭教师说我扔得还不错,我心里真像抹了蜜一样甜。最后比赛成绩出来了,我取得了年级女子组垒球第三名的好成绩,学校还奖了一张奖状和一根跳绳给我呢。
运动会固然结束了,但那激动人心的场面还时时浮现在我面前,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