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趣味运动会文章其五
礼拜五下战书,天色晴朗,万里无云,我们学校在操场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开始了,操场里热闹不凡,同学们都很兴奋。
趣味运动会共分三个项目,有扔垒球、夹排球跑,拍篮球跑,这三个项目都非常有趣。我参加的是夹排球跑项目,这个项目的规则是两个人背靠背,中间夹一个排球跑,先跑到终点的胜出。我和张馨怡一组。当我们站在起跑线上,同学们都齐声喊加油。我们心里非常紧张,我和张馨怡暗暗下决心,一定要跑出好成绩,为班级争光。可是没跑好,一下子跑到了303班的跑道上了。惹的同学和老师哈哈大笑,我和张馨怡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涨红了脸。但雷老师鼓励我们说:“下次继承努力。”
我们班其他同学都比赛出了好成绩,固然他们个个都累得满头大汗,但都很开心。同时我也明白了只有团结一致、齐心合力,才能成功的道理。
作文范本: 关于记运动会文章(篇四)
学校要开运动会了。
班主任说:“同学们,我们班这次一定要取得好成绩,大家有没有决心信念?”同学们一听,就大声喊道:“有——”
下战书,我们全班师生都来了。我们的选手在操场上做着热身运动。老师跑过来说:“小选手们,我们苦练了一个上午,这次必需成功。”我们又大声地喊道:“必需成功!”
走到起跑点,我们要跑500米,裁判老师说:“准备——开始!”一听到枪声,我就快速奔跑起来。在我右边的是四三班的小明,在我左边的是四一班的谢沛根。我们三个人都在努力奔跑着,拉拉队在旁边呐喊助威,满场都是加油声。终于,我比对手们跑得快了。但在半途不知怎么了,我的速度竟然慢了下来。眼看谢沛根就要追上我了,我又一较劲儿,咬着牙向前跑了起来,到最后冲刺点了,我的腿像绑了十几个大沙袋,跑不动了,真的跑不动了。我心想:“哎,这次我拿不到好名次了。这时,全班同学又开始为我加油:“宁浩森,加油……宁浩森,加油……”这喊声,一下就把我的精神又鼓舞起来了。我加大马力,拼尽全力、不遗余力。最后,我赢了。我们全班都欢呼起来,我兴奋得心里像开了一朵花。
我们班得了一个大奖状,贴在了我们班的墙上,看着它,我明白一个道理:做事只要坚持不懈,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