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五上午,我们学校开运动会。同学们都积极参加,我也参加了两个项目,第一个是三十米迎面接力赛,第二个是投沙包。
三十米迎面跑,每组二十个人来参加,两边各站十人,进行接力跑。老师公布:“不能抢跑,不然扣分”。开始比赛,我站在第二个位置,我心里很紧张,我想接棒很要紧,假如别人跑过来,没有接好棒,就会严峻影响速度。所以我一直睁大眼睛,看着对面的同学,而且我早就伸出右手,做如接棒的姿势,果然对面的同学跑过来,我很顺利地接过棒子飞快地向前冲。没到对面的时候,就把棒子早点伸出去,递给对面的同学,他也很顺利地接过棒子。跑得很快,就这样一个接一个跑,我们组得了好成绩。
我参加比赛的第二个项目是投沙包,每组二十人,投到六米外的目标物,每人有两次机会。目标的正中间点是五十分的成绩,第二层是三十分,第三层是二十分,最外层是十分。第一次我轻轻地投了过去,没到目标物,我以为也会滑到中间,可是没有。第二次我用力地投了过去,结果投远了,离开了目标物。这说明没有把握投沙包的方法,所以都失败了。
下次学校开运动会的时候,我要多参加项目,平时多训练,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