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运动会小学作文380字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到了!今天,我要参加800米赛跑。
我穿上运动服,来到了赛场上,心里紧张极了。经过爸爸的不断鼓励,我的心情才好一点儿。二分钟、一分钟、三十五秒……比赛马上就要到来了,一秒,时间到了!我的心情又紧张了起来。我走到了赛场上,和队员们在一起站好,这时,一位叔叔拿起发令枪。砰!枪声响了,我发现自己好像被风推着走,一下子跑在前面,可别人也跟我一样飞奔过来。大概跑了一圈,我的体力突然大减,只剩下一半的力气了,而其他运动员却好像没有用力气一样,仍快速的奔跑着。于是,我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超过了五个人。我可兴奋了,想继续加速跑过前两名运动员,我拼命的跑着,不时听到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
已经第三圈了,我因为跑的太快,所以又没力气了!这时,我的好朋友谷冰洁和汪艺桐跑了过来喊:“加油呀,徐朵,你一定会坚持住的!”顿时,我感觉到了一股力量,重新打起了精神来,像只脱了僵的野马似的飞了出去。
虽然我只跑了第三名,但我会继续努力,争取明年的运动会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