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问候语。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恰好又是星期六,我决定亲手给我的妈妈做一份礼物。
"做一份什么样的礼物好呢?"我想了又想,最后还是决定给妈妈做一张贺卡,那样还可以在上面写上我给妈妈的祝福,妈妈一定会很喜欢的。
我先在脑海里设想了一下贺卡的样子,然后找来了卡纸、剪刀、水彩笔这些工具,开始了我的贺卡制作。因为我设计的贺卡是心形的,我先在粉色的卡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心形,小心翼翼地把它剪了下来。然后,我在心形的周围用红色的水彩笔给贺卡添上了花边。现在,这颗粉色的心已经变得很美了。我又在贺卡中间的地方画了一个心形,这个心形还是用红色的水彩笔画的,在心形的中间,我写上了我的祝福语:妈妈,母亲节快乐!女儿永远爱您!在心形的旁边,我又用水彩笔画了一幅一个妈妈带着一个小女孩的画,代表妈妈和我。好了,现在我的贺卡做好了,这么漂亮的贺卡,妈妈一定会很喜欢的。
我把贺卡拿给正在忙碌的妈妈,轻轻地对她说:"亲爱的妈妈,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拿着我送的贺卡,手都发抖了,声音也发抖了。她抱住我,说:"谢谢你,我的好宝贝!"
这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