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母亲节的作文
今天晚上,我妈妈拿出了做寿司的材料。我高兴的大叫:“做寿司,做寿司!”谁知道,家里没有寿司必备的黄瓜胡萝卜,我妈要我一个人买。我想,嗯,我从来没有一个人去过市场。万一有事呢?然而,我勇敢地走出了家门。我在路上跑,想买点东西尽快回家。路上遇到可疑的人,我躲了起来,想尽快摆脱他。最后,我来到了市场。看到无数的蔬菜和荤菜,眼花缭乱。但是一想到妈妈的作业我就醒了。买了之后又回家了。当我敲门时,我听到妈妈说:“陈雅静不会这么快回来的!”!回到家,我妈叫我“牛逼”!
我们一到家,就开始做寿司。第一,我跟我妈比赛削,我削黄瓜,我妈削胡萝卜。我的黄瓜比我妈的胡萝卜还小,我妈还跟在我后面开始剥。但是,没想到我把它切成两半,我妈就把它切完了。唉,又失败了。然后,我和妈妈一起切火腿肠,胡萝卜,黄瓜,鸡皮。做完这一切,我妈小心翼翼地把它们包在铺好的紫菜和米饭上,用专用工具卷起来,然后切成块,整齐地放在盆里。真的很漂亮!像一朵花。我尝了一个,挺好吃的。吃着美味的寿司,我想起来了,今天是母亲节,我给妈妈做了一份礼物。
啊!做寿司也不容易!今天我和我妈合作成功,下次我会和我妈合作。吃完饭,我拿出一份礼物给妈妈。妈妈高兴地说:“宝宝和她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母亲节!谢谢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