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母亲节礼物作文范例
今天是母亲节,我打算要给妈妈送一份节日礼物。
我送给妈妈的礼物没有香水迷人,没有花朵那样美丽,而是一顿普普通通的早饭。
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把门关上,生怕做饭声把妈妈吵醒。开始做饭了,我首先接一盆水,我要热牛奶了。把水烧热了,我就把成袋的牛奶放里面泡着,接下来做什么呢?对呀,妈妈经常早晨给我煎鸡蛋,我也可以学妈妈。几分钟后,鸡蛋就煎好了,我又从冰箱里取出牛肉和面包,切片,然后摞在一起,成了一个
汉堡包。我把热好的牛奶倒入杯中,把它们端到了桌子上。
我打开电视,故意把声音开大,不一会就把妈妈吵醒了。我赶紧把妈妈拉到了桌子旁,让妈妈吃了我做的饭。妈妈激动的说:“儿子真的长大了,都会做饭了,我真希望每天都过母亲节呀。”
妈妈请您放心,等我长大了,我让你天天都过母亲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