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精选母亲节的礼物作文之二
母亲节快到了!我要做一张贺卡给亲爱的妈妈。
我先拿一张白色卡纸,两个手掌般大小,将白纸对折。对折后,画什么呢?画一个爱心吧,那代表我对妈妈的爱呀。还多画个什么呢?画一束鲜花吧,妈妈很喜欢花,要是她天天闻着那些鲜花,一定很开心。母亲节那天,我把贺卡给妈妈,妈妈开心的接过贺卡说:“谢谢你,妈妈爱你!”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到了,大家都忙着给自己的妈妈准备礼物,有的送给妈妈一条小手帕;有的送给妈妈一支花小明也想送给妈妈一支康乃馨,可是他摸着自己空空的口袋,他犹豫了。于是,他便徘徊在花店门口。突然,他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小明走进花店,他对花店的女老板说:母亲节快乐!女老板非常高兴。于是,小明问老板:阿姨,如果我帮您打扫花店,您愿意给我一支康乃馨吗?女老板说:为什么?小明如实的告诉了女老板。那个女老板听后非常感动,并答应了小明的请求。
小明很快的打扫完了花店。这时,女老板已经为他包装好了鲜花,并在鲜花上放了一张贺卡,递给了小明。小明谢过老板,高高兴兴的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他感到天空是那么的蓝,空气是那么清新。
到了家里,小明把鲜花给了妈妈,妈妈非常高兴,把这支鲜花插在了她最心爱的花瓶里。这是,妈妈打开贺卡一看,上面写着这是您的儿子通过劳动得来的花。祝您母亲节快乐!。妈妈明白了--原来这是儿子自己用精神财富的来的花。
这真是一份特殊的母亲节礼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