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母亲节的礼物优秀作文
母亲节快到了,这几天我一直在苦想送妈妈什么礼物。买一件漂亮的长裙吧?我没那么多钱。考一个100分吧,去年送过了,今年我要送妈妈一个与众不同的礼物。
母亲节这天,妈妈一大早就出去买菜了。我站在阳台上还在为礼物犯愁。突然我看到窗外环卫工人挥着笤帚在扫街道,他们所到之处立马一尘不染,咦,有了,我知道送什么给妈妈了。我要送妈妈一个干净的家 。
说道做到,趁妈妈没回来赶紧行动。我先是接了盆水摆了摆抹布,接着把书桌、电脑桌、餐桌通通擦了俩遍,紧接着把被子叠成了小方块,又拿来扫把把地上的碎纸扫到垃圾桶里,最后拿起拖把把卧室、厨房、客厅一一拖了一遍。总算大功告成了,我摸着小腰刚躺倒沙发上,就听见妈妈开门的声音。我连忙起身迎接妈妈,我一边接过妈妈手中的菜,一边说:“妈妈,你看,这是我送你的母亲节礼物。”妈妈迅速的扫视了这个家,高兴地说:“谢谢你的这个礼物,我的女儿长大了,知道心疼妈妈了,谢谢你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