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妇女节礼物作文其三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我早就想好了,今天我要“送”给妈妈一件她最喜欢的礼物。
“送什么礼物好呢?”我独自在家冥思苦想。商品之类的东西妈妈是不会要的,她不喜欢我乱花钱。有了!前几天我在学校学过针线活,先用针线在纸上锈一幅漂亮的画,让她看看我学习的成果;还有,妈妈最讲卫生了,我要把地下拖得干干净净!想好了,马上行动!一针一线绣好了一幅白云小屋图。自己看看,还蛮漂亮的呢!马上拿来拖把,开始拖地。东一块、西一块,地下成花脸了······心里好着急呀!妈妈要回家了,怎么办??哎?!!妈妈以前不是教过我拖地吗?按照妈妈教的方法,洗干净拖地,然后一块一块的拖,很快的就拖好了。
妈妈回来了,她看着干净的地面,还有我送给她的画,脸上露出了欢快的笑容。我心理好高兴!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哎!我也是女孩子,爸爸是不是也要给我点礼物呢?好吧,等爸爸回家,看他给我什么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