朦朦胧胧的就过了一个暑假,该和暑假生活说再见了。
开学的前一天,我的心情既紧张又兴奋。兴奋就不必说了,紧张呢,是因为我这次要踏进我的初三生活了。听学姐们说,初三是一个让人精神绷紧的阶段。不过这可不影响我的心情啊。晚上,准备好明天该用的东西,早早就躺下床了,渐渐地进入梦乡。
一大早,我站在校门口,就看见有很多人已经在学校里面了。她们互相搭配着,有说有笑。其实我挺羡慕她们的,因为我是自己一个人来学校的,本来老妈答应陪我来的,可是由于老妈今天要开会,所以不能陪我来。
不过,我都初三了,也是该独立的时候了。走到学校大门面前,停了下来。终于看到我的名字了,是2班的。然后我就很费力的从人群中挤了出来。就撞到一个女生,我和她一起连忙说:“对不起”。“异口同声啊。”旁边那个女生突然大叫起来。
我坚硬的笑了一下,被我撞到的那个女生就说道:“你好,我叫西西,她是我的好朋友小沫,我们挺有缘的,希望我们可以做朋友。”
然后她就伸出手来。我愣了一下,:“呃,你们好,我叫玲玲,很高兴认识你们”。我尽量慢慢的说道,为什么呢,因为我脸红了。接着我们就互相汇报我们的年级,虽然都是初三的,可惜的是她们在3班,不过已经很幸运的了,因为就在隔壁,黑板的另一边。很快,我们都各自进入自己的班级。
我随便坐了个座位,就靠在窗边,我选择这个座位的原因是,可以看见校园的每个角落。第一节课终于开始了,班主任是女老师,姓曾,她自我介绍后,就开始滔滔不绝了,其实她说讲的内容是纪律,一遍又一遍,所以大部分同学都快睡着了。
突然,我发现,坐在我后面的那个是男生,长的并不怎么样,普普通通的,为什么我会发现他呢?因为我不喜欢听老师讲纪律,所以我用眼睛扫过全班人的面孔的时候,就发现他抬头挺胸,两眼盯着老师,几乎都不眨眼的。他似乎很认真啊。这节课就这么结束了。
下课了,教室里充满了笑声,似乎就我这边没有,无聊的把头转向窗外,就发现两张熟悉的面孔——西西和小沫。我急忙飞出教室,跟她们有说有笑的,使我心情大好。看来我交定她们两个好朋友了。
这一天就这么过去了,初三了。学习紧张了,要加油才行,祝我这一年能开开心心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