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小妹妹叫嫣嫣,今年四岁,圆圆的脸蛋,大大的眼睛。两根小辫子朝天翘着,好像两把小刷子。别看她长得很可爱,可坏了。
有一次,我们在门口玩耍,我骑滑板车,小妹妹骑木马。我玩得很高兴,滑板车溜过来溜过去,快乐得像一只飞舞的燕子。小妹妹一看,就不玩木马了,朝我跑了过来,夺过我手中的滑板车,就想滑。我早就料到她会来这招,于是,我就去骑木马,故意摆出一副木马更好玩的样子。她看到我骑木马这么开心,就又要骑木马了。就这样,我轻松地夺回了我的滑板车。
可是没多久,她又要来抢我的滑板车了,我不给她,她居然坐在地上大哭起来,看到她这样子,我只得乖乖投降了。
还有一次,我要吃饼干,可那种饼干只有一包了,小妹妹也要吃,我不想给她,她就大哭起来。妈妈闻声冲过来问:小嫣嫣怎么了?妹妹哭着回答说:姐姐抢我饼干!妈妈对我说:你是姐姐,应该让着妹妹啊!饼干先给妹妹吃,下次妈妈再给你买。说完,妈妈把饼干给了小妹妹,她就不哭了。
看,我的小妹妹厉害吧?这就是我淘气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