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叙事文章300字篇二
暑假的第一天,我的大娘和我的西西哥来我家坐客。我非常高兴。我们就一起玩,一起学习,这个假期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每天上午,我们都在一起写作业,遇到疑难问题,我就请教哥哥,他总是很热心的帮助我,我很感动!每当学习累的时候,奶奶就让我们看一会电视或者玩一会网络游戏,并带我们去吃肯德基。
下午,我们就自由活动读书、看电视或者玩游戏,有的时候跟西西哥下楼玩,他会花样的踢毽子,我很羡慕他。
周末的时候,爸爸会开车带我们去海边游泳。我们俩带着游泳圈,跑进大海,追逐海浪,尽情地跳着,欢呼着,开心极了!
这个假期飞快的过去了,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很有收获!不但完成了老师的作业,还增强了自己的生活能力,真是太有意义了!
作文借鉴: 晨时,妈妈的唠叨二年级叙事文章其二
淇淇,起床了,起床了,快点吧,不然就要迟到了!我耳畔又响起了妈妈的唠叨声。
每每的唠叨声,把我从梦中唤醒时,我就像冬眠的小青蛙一样又缩进了舒服的巢穴。不过,时常会听到,呼啦的一声,我的巢穴就会被妈妈掀掉了。哎呀,知道了,不就是7点了嘛!我不耐烦地说。我从床上爬起来爱唠叨的妈妈又接着说道:宝贝女儿,你快点吧!快点穿衣服、快点刷牙、快点洗脸、快点整理书包,别拉下东西呀!上课注意听讲我在心里说道:妈妈呀,您心里怎么有这么多的快点呢?
现在的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唠叨是对女儿的一片苦心;
是对女儿浓浓的爱;是对女儿殷切的期待。妈妈,您唠叨吧,我爱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