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日记
xxxx年2月1日 星期六 天气晴
学期末,老师布置我们每天都要写一篇春节日记来记在自己过节的经历和心情。
除夕之夜,枕我着迎接春节的鞭炮声入睡。次日清晨,随着一声声亲戚串门而来伴随着的春节问候,我睁开了朦胧的双眼。
看着墙上那崭新的日历,我心中感慨万千,回想过去的一年,有汗水,有快乐,也有悲伤,一切历历在目,仿佛就在眼前。
又跨入了新的一年,我眼前仿佛又出现了一条新的起跑线,也许它困难重重,但我相信,我仍会顽强地站起来。我坚信,狂风骤雨以后,总会有一道美丽的彩虹。
窗外又响起了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这是人们告别旧年的恋恋不舍,也是人们对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