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初二我的爷爷800字作文
我觉得,蒋百明老爷爷在找到钱包后,不将它占为己有,反而去帮助它找到失主的行为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因为这就是美!
不创新、不去积极,只能导致落后。曾几何时,“天朝上国”的迷梦腐朽了多少创新的绿树,最终招来的只是100年的腥风血雨,100年的奇耻大辱。落后就要挨打,而不创新必然落后。整日是守着“祖坟“,不仅不是孝子贤孙,而且简直是不肖子孙。
那一年的我才七岁,但却懵懵懂的了爷爷的大道理。现在想起来,那些微不足道的道理对我一生,对我的处事待人,是起了何等重要的地位啊!
庄稼里稻子笑弯了腰,高梁涨红了脸,玉米爷爷低着头,摸着他的长胡子,好像在说:秋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呀!
朋友,你还知道吗?中国的水质状况不容乐观,目前中国80%的污水未经处理就直接排入江河湖海,1/3以上的河段受到污染,90%以上的城市水域污染严重,70%的城市河段不适宜作饮用水源。朋友,为了你我的健康,请保护水资源!
在这个利益熏心的世界里,只有童年的回忆会让人记住当初的美好。我的爷爷,是我童年时陪伴我的玩伴;为我表演的手,是我永不能忘记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