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个动物园。你听了是不是很奇怪?我家怎么会是个动物园呢?会不会有大象呢?嘿嘿,听我慢慢讲……
爸爸——狮子,我爸爸的脾气很暴躁,而且他变脸变得很快,比如刚刚还在大吵大闹,可是电话一来就一脸耐心的说“您好”,如果是骚扰电话,就一下子把电话挂了,又大吵大闹起来。
奶奶——公鸡,我的奶奶一点也不发脾气,而且是每天一早六点起来,给我们做好吃的,奶奶也会把好吃的留给我们吃。
妹妹——小白兔,对我来说说,我的妹妹就是一只小白兔,她也很爱吃红萝卜,每当我故意和她争一根萝卜时,她会忽然不知道在哪里弄出一块肉,和我交换,你看她聪明吧!对了,她今年上一年级。
妈妈——啄木鸟,大家都知道啄木鸟是医生,我的妈妈也是,而且她长得很漂亮,她也很关心我。记得有一次我才六岁,晚上我肚子痛,我为了不打扰妈妈睡觉,我一次又一次的上卫生间。这时,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她知道我肚子痛,就马上带我去医院。
我爱爸爸、妈妈、奶奶和我的妹妹!
最新写作: 我家的动物园作文(示范版)
当你看到这个题目时,可千万不要以为我家是开动物园的,如果你这么想,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不过嘛,我家虽然没有开动物园,但是我们家成员个个都是“动物”。
为什么说我老爸是一条鱼呢?因为老爸游泳特别好,有一次我们去游泳馆游泳,老爸没有带泳镜,可是他还是下水了,一下去,溅我了一脸水。啊!我好久没有游泳了,我练了一个小时,我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好,可以和老爸开始比赛了。一开始老爸就比我快,我鼓励我自己我可以超过爸爸。我好奇地想:“老爸没有带泳镜,他好厉害!”他就是一条水中的长鱼!
自从我入学以来,在我心里,变色龙一直是妈妈的形象。
为什么说妈妈是变色龙呢?一是变态度。不是吗?每次考试后,如果我得分数高,老妈就和我颜悦色,一但我考得差,妈妈就大发雷霆。二是变脸型。人一生下来就有固定的脸型吗?谁说的呀,我妈妈就是个例子,开心的时候,是圆形的特别好看,生气的时候,是方形的像树木,这就是变色龙——妈妈。
为什么我是小天鹅呢?因为我会跳芭蕾,多优雅,高贵,我的脖子也很长,真像水中的小天鹅,我和天鹅一样也会游泳,我还去过北京和成都比赛呢!
我们家真是一个动物园啊!有空来转转,不要门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