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文章)我家是个动物园文章其三
要描述我家,嘿嘿!一张生机勃勃、百鸟齐唱、兽食鱼游的动物园图,再合适不过了。接下来,就为你播放,动物园生活的记忆视频吧!
首先,我们把镜头焦聚在我房间里,早上起床,一阵愤怒的狮吼,传进我房间:都几点了!赶快起床呀!我的桌子都抖了起来,幸亏我早有防备,否则,鼓膜会被震坏的!中午,那头大狮子又对我咆哮:赶快去写作业呀!原本想偷懒的我,认为这是个暴风雨的预兆,只得乖乖听话,心不甘情不愿他打开作业本写起来。虽然,大狮子整天唠唠叨叨的,还时不时地吼我,但她也是对我好,每天都早早起来做早餐,做家务。颜真卿写过一句诗: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用在我家,就要改成: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老妈干活时。
镜头转向另一个房间,一只树懒正悠闲地躺在床上,不亦乐乎地看着手机。这可是一只粗心的树懒,干什么事情不是做错,就是没干完,经常被大狮子训斥,那一训像汹涌的大海一样,不会游泳的树懒差点淹死。虽然树懒很粗心怠慢,但他也有优点,比如厨艺精湛、耐心认真、任劳任怨等。
我们继续往前看,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正在滚来滚去的小企鹅,绰号欢欢。它可真是名副其实,从这滚到这,又滚到那,又爬起来,一蹦一跳的走路。这只企鹅可让大狮子伤透脑筋了,就因为它调皮的个性,狮子大王的座位保不了。有了这只萌宝企鹅,家中的自然少不了。
我们终于看到最后一个镜头了,一只猴子正顽皮地跳来跳去。有一句俗语叫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这只猴子也开始活动骨,准备大闹天宫了。
怎么样,我的家是不是生机勃勃呀!想参观这个动物园的话,就赶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