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心存阳光作文)之二
也许,我们出生在一座深山里,出生于一个不富裕的家庭,父母没有文化,只是一个地隧道道的农夫;也许,我们一出生就失去了亲人,从小就担负着家庭重担,或者我们有着先天的不足,无法过正凡人的糊口.....
面对逆境时,我们也许会将目光投向他人,羡慕着他人糊口是多么的夸姣。未必如斯,上帝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在他们的一生中会经历成功当然也会有痛楚。
也许,你今天看到的这张笑容在昨天还挂满了人生的泪水。或者说,有人也许以出生就有着良好的糊口前提,无忧无虑。此时,你应当庆幸自己从小就经历了苦难,让你的生命得到了历练,让你的生命得以升华,你才能在明天创造初更辉煌的未来。
曾经有一位白叟对我说,年青人就应该多吃哭,你付出多少汗水才会有多少回报。是啊,当我们长大后年青时的苦难经历将成为我们人生最宝贵的精神财富,而当初那些没经历苦难的人在此刻他们将迎来人生的最大挑战,心灵脆弱的他们无法承受来自各方面的压力,面临他们的将是失败.....
一朵长在岩石底下的花儿感触感染到阳光的存在,为了历练生命,哪怕有一点余光它都会去战胜难题,开出了灿烂的人生!人亦是如斯,感谢上苍给我们一个历练的机会,只要心存阳光,哪怕是一丝丝的光明我们都不会抛却但愿。由于我们知道,只要有勇气我们就能见到黎明曙光,并让生命一次次得以升华!
也许我们无法选择良好的环境与前提,但我们只要有毅力,心存阳光就能创造明天的辉煌!或许,当我们回顾回头过去时,还会感谢苦难给我们带来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