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很爱我,他爱我胜过我爱他。
爸爸个子不高,中等身材,却总是踮着脚尖敲地,对我和妈妈说:快看我的大长腿。十分搞笑,而我和妈妈总是嗤之以鼻!爸爸一笑挺可爱的,有两个小酒窝,可惜我没有遗传到。我遗传了大大的眼睛,像小扇子似的长睫毛。
爸爸很爱这个家,爱我们每一个人。他说,我是大爱,妹妹是二爱,一个手心捧一个人,要把我和妹妹捧在手上,成为掌上明珠。
爸爸很勤劳。每天晚上吃完晚饭,在我和妈妈学习的时候,就会拖地、洗衣为得是给我们创造一个好环境。
爸爸还是个乐天派。整天笑嘻嘻的,即使遇到了困难,也会笑着面对,而且还经常开解我那小心眼的妈妈,爸爸说:妈妈这是关心则乱,所以我不能乱啊!
虽然有时,我老和爸爸对着干,但我是爱他的,因为我知道,只有在他面前,我才能这么的无所顾忌。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