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具有的,感恩父母,感恩那些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其中,最应该感谢的人,就是我们的父母,因为父母辛辛苦苦的把我们拉扯大,所以,父母的恩情是我们永远也报答不了的,一句简单的话语,一个温馨的眼神,一滴晶莹的泪珠,都足以表达我们对父母的恩情。
孝,其为人之本也,如果没有父母就没有了我们,是父母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所以,我们要感恩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的父母。父母的愛就像一阵清凉的风,即使在炎热的夏天里,也让我们感觉不到一丝的炎热。在寒冷的冬天里, 父母的愛就是一个温暖的家,即使再寒冷,也让我们感受到非常温暖。每当我哭泣的时、每当我生病时、每当我又难过时、每当我遇到困难时、每当我成绩下降时、每当我跌伤时,都是我的父母给了我们重新开始的力量。都是父母辛辛苦苦的安慰我们,帮助我们。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爬山,爬到半路突然下起来雨,没办法,我们也没有带伞,所以,妈妈只好一步一滑的背着我往前走,虽然下了雨,但是,我感觉到您的脸上淌着汗珠。终于到家了,可是,我觉得非常难受,所以,您不顾不上歇息,又急忙背着我去了医院,到了医院里,医生说我烧的很厉害,你带我又是打针,又是吃药,又是挂水的,在您的精心照顾下,我的病不久就好了,当然,父爱也是不可缺少,不能报答了的。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让父母过上好日子,不再让他们再受苦受累,不再让他们再疲劳下去。所以,我们要感恩父母,感恩全天下做父母的人,因为他们把我们辛辛苦苦的拉扯大,为了让我们能好好读书,他们每天很辛苦的去打工,所以,我们更要感恩父母,感恩他们把我们从晓拉扯到大的父母。此时此刻,我像对父母说一声:“爸爸、妈妈,我愛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