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长着一双浓眉小眼,那双小眼睛上架着一双300度的黑眼镜框,妈妈常常还说他孩子气。
但他是一个抽烟的老手,他拿一支烟,用双指夹住,再用另一只手拿起打火机“嚓”地一声,一支烟点好了。前后不超过半分钟。而且,他拉大便时抽一支,看书时间抽一支,就连睡觉时也不忘在抽一支。但他抽了十几年的烟,却一点事情也没有,是我百思不得其解。
一次我起了床,闻到一股怪味,我就顺着怪味走到客厅,原来老爸在抽烟,我没有当场揭穿他,而是拿来了老妈的手机,把他的恶行给拍下来。拍完后,我拿着手机走到老爸面前,问你抽烟了没,老爸想都没想说没有,我拿出证据,问那这是什么 专注写作,老爸脸红了只好老老实实的交代了。
可是,他这次虽然被我抓了个现行,但他并没有知错就改,还是一如既往的抽着。嗨!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啊!
作文推荐: 我的爸爸文章(篇二)
我的爸爸个子不高,乌黑的眉毛下方长着一双锐利的眼睛,此时我所做的任何事都逃可就是他的眼睛,由于我的爸爸小时候经常做家务,所以身体很强壮。
我爸爸就是很和蔼可亲的,可就是,他也有严肃的一面,当我考试考的差时,爸爸就会变得严肃起来,会生气地质问我:“你怎样这次考得这么差,就是不就是要我扇你啊?”可就是,当我考得好的时候,爸爸就会笑着对我说:“儿子,挺不错嘛,值得奖励,下次再接再厉,考得更好一点!”
每次爸爸来到我家,我家就变成了一个幽默剧场,爸爸经常躺在床上逗我玩,我呢,有时候经常趴到爸爸的肚子上,压住他,他一点也不生气,反而还装着说:“包大人饶命,小的在也不敢乱说了。”我呢?早已经笑破肚皮了。还有的时候,此时我玩得会有点过火了,爸爸就会说:“玩就就是玩,不要玩的太过火了,这样貌很不好,还很危险。”
这就就是我的具有幽默、和蔼可亲、也有严肃一面的爸爸,我喜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