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自己的天空作文范文。
春姑娘悄悄的走了,她穿着五彩缤纷的衣裳,迈着轻盈的脚步离我们而去了。随后而来的是赤日炎炎的夏天,带来了火辣辣的太阳,燃烧着大地。
暑热难当的一个夜晚,我们一家三口来到北江大堤的护城路散步,在路上,看见一群群小孩子在平整的草地上,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玩飞碟,还有的在放风筝。虽然个个是汗流浃背,却毫不在意,这就是夏天的乐趣吧!我躺在草地上,仰望着天空,一轮面带微笑的月亮斜挂在天空中,像一位含情脉脉的姑娘,在她的四周还有无数的小星星陪伴着,偶尔转换着位置,那一颗颗耀眼的小星星不断地眨着眼睛,就像孩子们明亮的大眼睛,一张一张的嘴巴,好像在和月亮姑娘说悄悄话。转一个角度看时,他们又像一群顽皮的小孩子,互相追逐,调皮地向我们瞪着眼嬉笑,非常快乐!天色渐晚,月亮姑娘在一片乌云的簇拥下,慢慢地隐没了,只留下几颗可爱的小星星在巡逻,夜还是那么明亮。dSBJ1.cOm
夏天的天空可以经常看到星星和月亮,你也可以细心观察夜空,一定会发现更美的夜空!
一个夏夜的傍晚,月亮还没有升上来,繁星点点。我将外婆家的竹床搬到桑树下乘凉。习习凉风吹来,送来了稻谷的阵阵清香。我的头靠在枕上,仰望着撒满珍珠似的星空
过了不知多久,月亮像个害羞的姑娘,羞答答的从小山背后探出半个脸,偷偷地窥视着人间。她一定也看到了我这个躺在竹床上的小人儿。着不她正在向我微笑呢!慢慢地她终于从山背后露出脸来,是那样贞洁,那样锦绣。皎洁的月光飞泻下来,大地成了莹白色的世界。一时间,星星们都害羞地躲了起来,只有几颗斗胆勇敢的星星仍勇敢地站在天幕上,我不知道他们是为了于月亮做伴,仍是在和月亮比美?
这样的夏夜,这样的星空,怎不令人迷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