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三十的晚上,我们带着满怀的兴奋,开着车拿着炮,来到了姥姥的新家。
车刚停稳,我就迫不及待的跳下了,我先拿了一个三角炮,点燃了引线,只听“啪”的一声,炮爆炸了,我又接连放了几个像地雷一样的炮,“啪”,又一阵惊天动地的炮声,把我的耳朵都震的嗡嗡直叫。
但我已经沉浸在放炮的快乐中无法自拔。于是我又放了一个长长的炮,点燃后就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我看着四处飞溅的红色泡花,就像一朵朵盛开的美丽花儿,不禁咧开嘴笑了。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那时的欢乐和喜悦,我一直都怀念那时的快乐。
我多想再去一次姥姥的新家,再放一次跑。
炎热的夏季到了街上就会出现一种绿色大脑袋的水果——西瓜。
大家都非常爱吃西瓜。可你们知道西瓜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吗?
西瓜原产于烈日炎炎的非洲,后来经过丝绸之路才传到了中国。他原本是西方的瓜,所以我们就叫它西瓜。
西瓜是我的最爱。它的形态有圆的、随园的。外壳上有着美丽的绿色,像是穿上了一件迷彩服,头上常常留着一个小辫子,显得俏皮、可爱。
切开西瓜,就露出了鲜红的果肉来。果肉格外的红,红得恰如一块红宝石。“红宝石”和鲜红的“海水”流入嘴中,甜甜的,凉凉的味道就显了出来。这味道非常好吃,回味无穷。吃上一口又迫不及待又吃第二口,直到肚子吃的圆滚滚的为止。
西瓜处处都是宝。西瓜皮、果肉、西瓜子都有药用价值。可清热、解毒解暑、利尿的功能。西瓜是一种治病的良药,俗话说得好:三伏天气吃西瓜,各种咬都不用抓。
西瓜Very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