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成功的路
路上坎坷不平,布满荆棘,天上满是汗水,脚下一片泥泞,但我们永不放弃,尽管路途遥远,充满磨难,因为成功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办到。但我依然坚信着,在那遥远的路的尽头,有阳光,有希望。
可是成功这条路,我们又应该如何去走?
秋天已经过了大半,风很是刺骨,冷冷的,通过寒风直吹进骨子里,我不禁打了个寒颤,今天又是体育课,我最头疼的科目,因为跑步一直不是我的强项,体育老师双手背在身后,一脸严肃:“今天我们练习耐久跑,一共八圈,希望任何人不要掉队。”
男生跑在前面,体育好的女生紧更其后,还有一些人落在队伍的后面,其中就有我。
一圈圈过去了,有些人终于是跟不上队伍放弃了,我看着他们,不禁想:“我是不是也坚持不住了?”突然间我摇了摇头,目光向前,咬了咬牙,继续跟在队伍后面。
耐久跑已经快要接近尾声,大部人已经坚持不住了,还有小部分在坚持,大口大口地呼吸着,恨不得吸光所有的空气。呼吸太急促,寒风刮过嗓子揪心的疼,头上冒出细密的泪珠,一滴一滴的往下流,在地面砸出一个个小小的水花。双腿已经跑得麻木了,但却没有停止前进。我紧紧握住拳头:坚持!坚持住!再迈几步就跑完了!
八圈结束了,我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我看了半天,笑了笑,没想到我很能坚持下来,我成功了。
坚持,努力,心中怀揣着希望,成功之路就一定会让你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