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1月11日,自一年级以来第一次秋游。
今年,由于教育局放轻了“不能出游”这一项对于学校的规定。于是,我们六年级在期中考试后进行了这一条规矩成立后的第一次秋游。本次秋游的目的地是:上海长风海洋公园。
在前去长风公园的路上,车里一片沸腾。有的人折纸飞机;有的人玩“三国杀”;有的人看相机中的相片……到了公园后,我们便开始了一天的旅程。我们去了海洋馆看鱼,找宝藏。虽然无人寻获宝藏,但是我们看到了“七星飞刀”,千年鲶鱼等巨型鱼类。其中,有一只大白鲨身上还“粘”着一只小鲨鱼,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那只大白鲨是一只鲨鱼妈妈,而那只小鲨鱼就是她的孩子,按身形和肤色看来那还是只刚从卵中出来的婴儿。
吃中饭时过的有点惨。我们组中王瑞卿带了泡面,却没有热水,于是我分了他一块披萨,其他的均有别人奉献,因为我的饭也不够了。还有两个人就更不得了了。肖子涵只带了一块面包,吃完后就去向别人蹭饭。崇家靖什么都没带全靠有食物的人施舍。
下午,我们有两个小时的时间自由活动。我玩了一次海盗船,走了三次会令人头晕目眩的奇幻迷宫,其中有一次是为了找在里面遗失的钱包……之后我因为无所事事,于是便跟着一堆人去小店买东西了。紧接着,我们去观赏了一场精彩无比的白鲸表演。在主演的两只白鲸旁边还有一只正在训练的白鲸在接收一个训练师的训练,可惜没有他们的戏份。
在这次秋游,每个人都抱着愉悦的心情回家,只不过我丢了一个价值人民币约500元的水杯,但我还是过的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