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妇女节的作文篇二
今天就是3-8妇女节了,是泛博女性的节日。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功课,那就是对我的妈妈说一声“我爱你,我的妈妈!”
我的我的妈妈在乡下,所以只能打电话联系。我拨通了我的妈妈的号码,心里别提有多激动了,好象快从口中嘭彭地蹦出来!“喂,你是谁?”我的妈妈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我回答:“是我,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您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我问。“我怎么会知道!”我的妈妈回答。我想:这样拖下去也不行,也是时候说了。我飞快地说:“我的妈妈我爱你!”说完就立即把电话挂中断了。心里特别地高兴!
我打完电话后,就顾不上写功课,开始为我的妈妈预备礼物。我想让奶奶给我钱去买花,奶奶就说自己做的才有意义。固然没买的漂亮,精致,但是他代表你的一份心!我听完就领悟了。我只会折百合花,就去小店买了一些彩纸,折起来。终于折完了!但是用什么来包呢?我无意中发现了几张包过喜糖的彩纸。就把花卷起来,再在柄上绕上了透明胶,一束百合花就完成了!
当我在造作业时,忽然听到门口有摩托车的喇叭声音,就赶快跑出去看看。原来是我的妈妈来了。我兴奋地跳了起来,再从家里把花送给我的妈妈,我的妈妈脸上就象笑开了花一样,对我说:“你这个女儿真是孝敬,我真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