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我们学校放五天假。
刚好在这假期,我的表妹要到我家来玩,我得带他去荔枝公园好好的玩。
今天,正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好天气,真属于玩耍的好天气。
我拉着表妹胖乎乎的小手蹦蹦跳跳的往荔枝公园走去。到了公园,真是人山人海,全部都是父母带着孩子玩耍的情景。有的在草地上打滚,有的在打球。
我们玩了很多项目,首先是玩坐飞机,妹妹才开始坐上去的时候还有点怕,我把她搂得紧紧的,慢慢的她就不怕了,还使劲的按按钮往上升,我们的飞机飞得最高,妹妹坐在飞机上,手舞足蹈的,我看着她高兴的样子,我也乐了。后面我们还玩了过山车,青蛙跳......等许多项目。
我们玩累了,买了一个泡泡水,来到一旁郁郁葱葱,枝繁叶茂的地方,我们坐在草地上,打开盖子,往空中吹了一串又一串的泡泡,五颜六色的泡泡在空中翩翩起舞,它对我们招手致意,好像在对我们说:“看我们多美丽,多漂亮呀,怎么?累了吧?我们给你们跳个舞吧!”
天不知不觉的黑了,我们也该回家了,今天真的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