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宋钰诗,正读小学三年级。
我的个子在我们班里算是比较高的,我有一个瓜子脸,两只大大的眼睛,还有双眼皮呢!尖尖的鼻子下面是一张樱桃小嘴,两只像胡图图一样的大耳朵竖在脑袋两边。两条胳膊又细又长,身子不胖也不瘦,修长的腿让我显得更加挺拔,自以为比较完美的身材像是专为舞蹈而生的。
我喜欢唱歌和跳舞,人人夸我能歌善舞,我引以自豪;可是我有一个缺点,就是不爱吃蔬菜,妈妈曾对我讲,蔬菜里有很多维生素,能为我正在成长的身体补充营养,我决定以后多吃蔬菜,让自己身体棒棒的。
我要发扬我的优点,改正我的缺点,做一个人见人爱的三好学生。
作文示范: 欣赏自己的文章)
曾认为甜梦温馨夸姣,曾认为月亮皎洁迷人,曾认为花季斑斓溢香,曾认为前程美丽坦荡,曾认为自己可以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为了那无数的曾经,我匆匆架起心中的划子,用自信做饭,用激情做浆,闯进青春的激流,去寻找人生的理想。
你可知道,鸡叫三遍的时候,有一个执著的孩子在赶夜路;你可晓得,月亮的寒光拉长了孩子的身影;你可闻声,朗朗的读书声伴着初升的太阳;你会看见,有风有雨的日子总会有一个寻梦的孩子。
带着我的倔强,带着我的执著,我在求知的路上苦苦拼搏。几多付出,几多收成,在我的努力下,心中的划子乘风破浪,驶向心中的理想。理想的庄园终于依稀可见了,但天有不测风云,我期近将鱼跃龙门的时候,无情的风浪向我袭来,它们吹破我的帆,吹折我的浆,吹走我的理想。
一切的一切都像一个梦,当我梦醒的时候,我什么也没有,只有悲观失望,只有忧愁和叹息。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我不知道哪里有我的梦想,哪里是我该去的地方。我泄气了,将昔日的亲情、梦想、统统安葬。我将自己关在屋里,去感触感染凄凉,感叹沧桑……
忽然有一天,我在房子中发现了一只迷茫的蜻蜓,它拼命地飞向纱窗,撞到玻璃上,在上面挣扎了许久,才恢复神智,然后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儿,再鼓起勇气,又一次飞向纱窗……
我明白了,风雨之后依然是晴天,月缺之后依然是月圆。我已走出了思维的误区,要给自己但愿,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去寻找心中的理想,去实现自己的愿望。